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高溫上看30度!下週二鋒面到變天 北台轉陰雨氣溫稍降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9:29
明白天普遍舒適溫暖,高溫有機會上看30度。(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氣象署表示,明(10日)天風向大致為偏東風漸轉為偏南風,各地氣溫約20-30度,白天普遍舒適溫暖,清晨仍然涼,注意日夜溫差,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機會,中部以北地區及馬祖則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指出,下週一(11日)白天仍是水氣偏少的穩定天氣,由於冷空氣已經明顯減弱,未來幾天會越來越溫暖,但早晚期間氣溫仍然偏涼,還是要注意有明顯的日夜氣溫變化,整體來說是相當適合戶外活動的天氣型態。

 

下週二將有鋒面通過,北台灣將轉陰雨。(圖/翻攝自天氣風險)

更多新聞:國民姊夫AKIRA出事了! 「表演中斷10分鐘」隊友台上著急

不過天氣風險提醒,下週二(12日)清晨將有鋒面接近通過臺灣附近機會,預估北部、東半部地區陸續都會轉為陰有陣雨或短暫陣雨天氣,下半天鋒面通過後東北季風再度增強,大臺北、東半部等迎風面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則不受直接影響,預估仍可維持晴到多雲天氣。這波東北季風沒有明顯冷空氣,各地早晚低溫稍降1-2度,北部白天高溫因為雲量增多而有較大降幅,大約21-23度。

 
下週天氣不穩定。(圖/中央氣象署)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南韓女團一登場炸裂舞台 羞喊想吃台灣「這食物」

天氣風險表示,下週三(13日)這波東北季風就會逐漸減弱,水氣也跟著減少,後續到下週四、五僅東半部有短暫雨機會,西半部持續穩定天氣,下週末則可能會再次有東北季風南下帶來顯著天氣變化,變數較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溫#氣象#日夜溫差大#鋒面#東北季風#轉陰雨#天氣風險#中央氣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38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