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式賣場「拉麵、鍋物」縮水 挨批變1人份、變相漲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7:55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買味噌拉麵和新加坡叻沙鍋,都明顯感覺到縮水,表示從兩人份變成一人份。而我們實際比較,重量的確都少了很多,裡頭的配料像是溫泉蛋,整整少了一顆。另外,優格則是一打開只有八分滿,民眾也說,還以為被偷吃了。

圖/TVBS

 
一碗新加坡叻沙鍋,最上層魚蛋肉片九層塔,看起來很豐盛,但民眾吃起來,只覺得好像有點空虛。

另外這一碗味噌豚骨拉麵,秤重量算價錢,但都被民眾反映,原本的拉麵和Laksa,都變成二分之一碗,現場看圓碗比之前小很多,以前拉麵兩人份,現在拉麵一人份。

民眾:「有啊(份量)有比較少,是漲價啊對啊,都發覺他們價錢列出來也都是比較漲了啊,這個吃不飽吃不飽,而且才這樣子(搖頭)。」

 
圖/TVBS

民眾:「我是買益生菌,原本的話是原價是799,現在好像變成819,我覺得是有漲價。」

比一比先前的日式味噌叉燒拉麵重量1220克,溫泉蛋有兩顆,一碗不到三百元,而現在溫泉蛋只剩一顆,重量縮水到746克,價錢也將近350元,另外新加坡叻沙檸檬魚蛋都變少蝦仁則是消失,從兩千克縮水到1310克,不過價錢則是從419元降到299元。

物價漲或縮水民眾都有感,另外這個也是。

圖/TVBS

美式賣場的優格,一打開內容物只有七到八分滿,民眾也PO文說,好訝異縮水了,以前打開滿滿的到頂,現在少了五分之一,不知道還以為被偷吃了。

對此美式賣場回應,綜合莓果燕麥優酪,經與廠商確認,品項並未有內容物及份量上的調整。新加坡叻沙,品項包裝為響應減塑環保,因此將湯底製成濃縮湯包。會員可依個人口味偏好兌水調整,還原後同樣為二人份量。價格與內容物皆無變更,自2022/11/28起包裝販售重量為1,696g ,售價則為299元。味增叉燒拉麵,為提供會員更好的美食體驗,品項自10/16起,由豚骨叉燒拉麵調整為味增叉燒拉麵,售價自1,475g定額359元,調整為每公斤465元;內容物食材較原品項新增日本進口白味噌、山藥、泡菜等。

只是現在萬物皆漲,部份商品價錢上或許看不出來,但民眾吃起來,從兩人吃很飽到吃不飽,也還是非常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事多#食物#縮水#變相#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2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