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槓郭董! 陳寶玲淚訴遭欠千萬:快活不下去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9:06

美妝公司董事長陳寶玲,多次控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欠千萬尾款,今天(31號)再次出面,號稱有「核彈式爆料」,並指控夫人曾馨瑩找名媛朋友打電話警告;對此郭辦表示,針對沒有提供事實根據的說法,不予回應。

圖/TVBS

 
投訴人陳寶玲:「哭這種壓力不是任何人可以承受,我看了很多心理醫師,我要活不下去了。」

淚灑鏡頭,美妝公司董事長陳寶玲,多次控訴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欠千萬尾款,31日再出面號稱有「核彈式爆料」。

投訴人陳寶玲:「 如果你要欺負我,我會請中國大陸給我們原子炸彈,我要你(郭台銘)72小時跟我聯繫。」

 
圖/TVBS

再次喊話要郭台銘出面講清楚,並提到郭台銘領了92億股利,但卻對千萬尾款一再拖延,還要首次曝光叔叔的親筆公開信。

洋洋灑灑一整篇,都是不滿陳寶玲受委屈,但外界關心的保密合約內容卻隻字未提。

同時陳寶玲還指控曾馨瑩,疑似找名媛朋友打電話恐嚇。

投訴人陳寶玲:「你如果想要來亂我,我也會讓你的朋友混不下去,警告曾馨瑩小姐,我跟你沒仇,你叫名媛打電話來恐嚇我,全球的經濟已經回來台灣,郭台銘我警告你如果我被槍殺身亡,絕對會引發世界大戰。」

圖/TVBS

話講完陳寶玲突然火速轉身離去人就消失,留下現場錯愕的媒體讓媒體無法提問;郭辦則表示對沒有提供任何根據的說法無法回應,外界也質疑陳寶玲號稱有證據為何不對郭董提告,又剛好選在外傳郭董可能獨立參選的敏感時機,再次出來爆料,沒有解釋清楚只留下更多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寶玲#郭台銘#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55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