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拚快閃! 鹿港蛋黃酥PK超萌插畫角色展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9:52

距離報稅截止不到兩個禮拜,已經超過五成民眾申報,還有266萬人尚未報稅,畢竟是一筆負擔,百貨也多推促銷吸客,像是有業者祭出抽獎活動,到指定餐廳用餐,整桌直接幫你買單,另外,也有百貨找來排隊名店快閃,有特別從彰化北上的蛋黃酥,甚至現切鮪魚買一送一,要吸住消費者目光。

圖/TVBS

 
民眾:「我要兩盒。」

大排長龍再排什麼,就是因為百貨門口停了好幾台胖卡其中這一家從彰化北上的,當地知名蛋黃酥好不容易來台北快閃,購買民眾沒停過。

業者:「這是月老口味的,有桂圓紅棗枸杞紅糖。」

 
再往B1走西門町老字號冰淇淋店直接搬來快閃,這款百貨限定的將拜月老會用到的供品紅棗、枸杞、桂圓、紅糖,製作成月老冰成功帶起話題,一旁超市更有限定鮪魚秀,新鮮現切買一送一推促銷,成功吸住民眾目光。

圖/TVBS

同樣也走快閃路線,但也別於美食,而是超卡哇伊插畫角色,設置打卡區拍貼區,逛街還能拍網美照,不約而同選在五月,也跟報稅季很有關,畢竟還是一筆負擔,百貨想刺激消費,活動就得更花心思。

記者周祐萱:「距離報稅截止日不到兩周,根據5/19最新統計,已經有379萬人完成了申報,其中有多達288萬人,都是採取網路申報。

民眾:「我第一次繳,(五月有花錢比較節儉嗎?)還好,(五月會覺得負擔比較重一點?開銷比較重一點嗎?),還好跟往常差不多。」

圖/TVBS

但若能省荷包當然是更好,SOGO找來排隊美食快閃駐點,而信義區有卡納赫拉展覽,京站則是抽獎餐點買單,業者動腦筋想讓顧客上門,噱頭就得推陳出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貨#快閃#插畫#蛋黃酥#報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5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