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班上聚餐!女同學吃全素提離譜「3要求」 網傻眼:神X病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08:53

不少人因為宗教、環保或是健康等因素選擇吃素,在飲食上會有許多限制,若要與葷食者一同用餐,對雙方來說可能會是個難題,近日有網友就表示近期班上要舉辦聚餐,但其中有位同學不但吃全素,還提出桌上不能放葷食、別人也不可以吃肉等離譜要求,文章引起眾多網友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近期班上要舉辦聚會,但有位女同學除了吃全素之外,還要求餐廳鍋子不能碰到肉、桌上不能放葷菜,甚至其它人也不可以吃肉等要求,由於班上很多人不喜歡吃素食,因此讓負責找餐廳的原PO相當苦惱。

 

吃素女同學提離譜要求,讓負責找餐廳的原PO十分崩潰。(圖/翻攝自Dcard)

不少網友看完後都紛紛表示,「她自己應該要提出解決方案吧,畢竟只有她一個人吃全素,怎麼把自己的需求講完就丟給別人」、「叫她自己買飯再來參加」、「鍋子碰到不能吃很正常,但連看到都不行也太扯了」、「桌上有葷菜都不能,建議不要約她了哈哈哈哈,笑死人的神X病」、「她不要去就好啦簡單」、「不要約她或是叫她自己一桌,她是情勒小公主嗎」。

吃素女同學提出餐廳鍋子不能碰到肉、桌上不能放葷菜,甚至其它人也不可以吃肉等要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給出建議,「買外面的素食餐裝在盤子裏面給她吃」、「跟他說這樣很難訂餐叫她想辦法,把問題丟給她」、「連同桌的都不能吃就太誇張了,請她自備便當吧(前提是店家同意)」、「找三五家餐廳(可以多點種類全素、個人素、鍋邊素等)投票表決,如果結果不符合她的條件,這時候就看她不去還是合群了,讓他自己選擇」、「十年前曾經在營隊遇到這種人,做法是給他一個便當跟小桌子跟大家邊吃邊聊」、「這邊建議叫她開視訊聚餐就好,既能溝通交流也能避免葷食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聚餐#同學#吃素#全素#餐廳#葷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793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