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最台應援!彰化兌現祭品文 400爌肉飯、600肉圓登場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1:21
中華隊在昨晚奪下首勝。(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在昨晚奪下首勝。(圖/胡瑞麒攝)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從本月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開打,昨(10)日晚上7點,由中華隊對戰義大利,最終以11:7奪下首勝,全台歡欣鼓舞。彰化縣邀請民眾一同在縣府廣場看球賽轉播,日前還發布「爌肉飯祭品文」,只要中華隊贏1分,隔天就發100碗爌肉飯,縣長王惠美昨晚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祭品文就要兌現」,邀民眾一同應援,讓中華隊對戰荷蘭,能夠再取得勝利。

彰化將發放爌肉飯和肉圓來應援中華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3月8日,中華隊首戰雖敗給巴拿馬,沒有發放到爌肉飯和肉圓,但昨晚打贏義大利,士氣大振,讓全台民眾萬分感動。彰化縣政府在廣場前的舉辦應援,只要中華隊贏1分,就發100碗爌肉飯;中華隊贏,對手零分,就加碼100碗彰化肉圓。

溪湖鎮也將發放肉圓。(圖/翻攝自溪湖鎮長何炳樺臉書)

王惠美縣長在臉書上宣布,禮拜六晚上七點,祭品文就要兌現,縣府廣場,400碗爌肉飯,還有持續發放的彰化肉圓(200份),吃完繼續對陣荷蘭,中華隊再下一城。

不只北彰化,在溪湖鎮也推出最強應援,溪湖鎮長何炳樺在臉書上宣布,恭喜中華隊以11比7擊敗義大利,溪湖在地名店「阿讚爌肉飯」與溪湖鎮公所合作,將於3月11日晚上6點半,在溪湖鎮公所前廣場,發放400份爌肉飯給球迷們,吃飽飽繼續為中華隊加油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義大利#祭品文#彰化#肉圓#爌肉飯#王惠美#溪湖#經典賽#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1070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