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人用餐前2小時取消訂位 網見一舉動反讚:是好客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6:38
許多人會在用餐前透過線上訂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在用餐前透過線上訂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避免撲空,許多民眾會在用餐前事先透過網路或電話訂位,但中壢一間在網路上頗具好評的泰式餐廳,日前就在粉專PO文,表示連假期間「一個晚上被取消16個位置」,令他們相當無奈,懇求「沒有確定的客人不要先卡位」。文章曝光後,很快掀起討論。

業者2小時內被16人取消訂位。(圖/翻攝自臉書)

 
業者26日傍晚在臉書粉專PO出一張截圖,只見短短2小時內,就有4組客人取消了訂位,分別為2組「4大」、一組「2大」,和一組「4大2小」。業者無奈表示,當天為228連續假期,能明白大家有其他的用餐安排,但因為食材已準備,臨時取消也害原本想來的客人來不了,因此呼籲「要取消沒關係,但希望正常起碼提前一天我們會比較方便準備。」

更多新聞:只輸給芋頭!最討厭火鍋料出爐 第二名超意外:整鍋毀掉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好傻眼」、「很扯欸!不知道餐飲業的辛苦」、「建議以後訂位都先收訂金」、「給方便當隨便」、「線上訂位方便都是方便客人,要遇到提早取消的真的還算是有點素質了」。

 
餐飲業最怕客人no show。(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路邊見一串「黑珍珠」!他驚喜:兒時零嘴 千人認證超好吃

不過也有人認為,客人還願意按取消沒有直接no show已經算有良心了,「還有先取消已經很感人了,很多都直接放鳥」、「至少不是沒來不取消打電話也不接」、「有取消已經不錯了 ,最怕那種不來也不說的」。對此,業者則無奈回應,這只是「有取消」的客人,加上其他直接不來的,當天至少超過20人沒來用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訂位#餐廳#no show#放鳥#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97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