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公廁髒!約會妹「被載到摩鐵」 結局神反轉:好紳士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22:31
妹子約會被載到汽車旅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妹子約會被載到汽車旅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在一個保守家庭長大的小孩,這超乎我的想像!」一名女大生分享,最近認識了一個不錯的對象,也跟對方約會了幾次,期間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但就在前幾天,她因為內急想上廁所,男方竟以「公廁很髒」為由載她到汽車旅館開房間,讓她受到相當大的驚嚇,「經過這件事我有點陰影,可能暫時不想相信人了。」

女網友在校園論壇「Zuvio」投稿,表示最近正在跟一個男生約會,但兩人目前的狀態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因此當對方邀請她去野外踏青時,她也抱持著想更加認識他的心態赴約。過程中,兩人輕鬆的在海灘散步,交談話題也都很正常,男生也沒有什麼奇怪的舉動,直到回程前她表示想去上廁所,對方卻以公廁很髒為由,帶她到「比較乾淨的地方」。

 

對方嫌公廁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有錢親戚帶路!投資小白「一年入帳百萬」驚:真的躺著賺

「當下我信了,因為這裡的公廁真的很髒!」只是就在她以為只是要去加油站或其他提供廁所的店家時,她才發現自己竟被載到汽車旅館。「我被對方催促著上樓上廁所,邊踏上樓梯的同時心裡狂尖叫,腦內也直接掠過無數的新聞事件。」原PO表示,因為兩人身高相差25公分,加上那間摩鐵很偏僻,「我不敢直接翻臉激怒他,怕他對我不利。」

 
上完廁所後,她隨即表明自己想回家,但男生卻表示「現在回去會塞車」,想再過幾個小時再出發。當下她隨即明白對方的計畫,「於是我就坐在沙發上滑手機,完全不想靠近床。」但令女網友感到意外的是,對方在之後的3個小時內完全沒有碰她,也沒有提及「要不要」、「可不可以」的話題,只是很認真的在跟她聊課業、工作。

更多新聞:地表最強孕婦!7寶媽「挺6月肚登百岳」 抓繩攀岩攻頂

直到時間快到了,原PO藉口隔天要上課,要求對方載她回家,「他也沒有任何不悅,真的直接載我回家。事後還傳訊息說今天很好玩,希望下次再約。」這讓她整不明白了,「真的很扯!孤男寡女在一個房間喝水聊天」、「誰會花2500元還限時只在房間聊天3小時?」她坦言,直到現在都還搞不懂對方的心態到底在想什麼,「是想等女方主動嗎?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人,我到現在依然飽受驚嚇。」

圖/翻攝自Zuvio論壇

更多新聞:住飯店備註紀念日 奧客見玫瑰、巧克力嫌:就這樣?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感覺是有色心沒色膽」、「他在測試你的底線」、「說不定對方覺得聊得很開心又願意一起出門玩就是可接受的意思」、「應該是在試探你有沒有意願,可以就上,不行也沒差」。但也有其他網友認為,雖然直接將人載去摩鐵目的有點太明顯,「但他沒有不顧你的意願直接撲倒真的很紳士了」、「除了載你去摩鐵很怪以外,怎麼感覺這男生還蠻紳士的」。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Zuvio#約會#汽車旅館#摩鐵#公廁#曖昧#出遊#上廁所#紳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78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