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卡就送一盒雞蛋」 白髮阿嬤拿手機搶領笑開懷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施協源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23:23

全國鬧蛋荒,不過新北有兩個地方有蛋,有海鮮直播主推出活動,打卡按讚就送一盒10顆裝的雞蛋,另外新莊宏泰市場蛋商有進貨,228連假民眾沒有賴床,一早到市場排隊。

圖/TVBS

 
新北市新莊宏泰市場,228連假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民眾沒利用假日在家補眠,起了個大早是為了什麼。

原來是蛋商有貨,眼前一籃又一籃的,就是目前市面上最缺的雞蛋,白殻的紅殼的,通通都有,價格一斤60元,老闆說算是正常價格,強調比外面零售商還要便宜。

攤商站在路邊,請民眾排隊他發塑膠袋,來計算多少客人上門買蛋,怕新聞播出後生意好想低調再低調,據了解蛋商本來是星期二星期五來賣,民眾接到消息說連假有賣來搶排,不只市場還有一個地方有雞蛋。

 
民眾手上拿著一盒又一盒,十顆裝的雞蛋,不管男生女生年輕人或長輩,通通圍在桌子前,原來雞蛋不用錢打卡就免費送。

圖/TVBS

民眾:「讚讚讚啦,這樣可以了。」

長輩有的一頭白髮,手機都不太會用,但聽到有送蛋說什麼都要參與,業者是海鮮直播主,趁缺蛋時期他們推出打卡加賴就送一盒,3天粉專衝到破千讚。」

當事直播業者:「這邊100籃喔,還有到後面那邊,現場打包就送出去了,是吼,對,打包就送出去了。」

圖/TVBS

被問到但從哪來,直播主很神秘說老闆從各地集貨,這次準備100籃,228一早採訪已經累計超過600人,業者低調表示想拿蛋的趕快來排隊,成功炒熱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缺蛋#價格#民眾#雞蛋#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9

0.2088

0.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