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眾洗臉惡主管!霸氣女1舉動掀公司變動 網嘆:你輸了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20:15
女網友當眾洗臉主管後甩手離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女網友當眾洗臉主管後甩手離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農曆年剛過,不少人領完年終獎金,已經打算離職跳槽尋求新的發展,就有女網友分享自己遇到一位極度討人厭的主管,因此她當眾洗臉嗆爆女主管,並在隔天帥氣離職,雖然看似大快人心,不過網友們看完過程卻也點出原PO盲點,認為她「其實輸了」。

這名女網友在論壇PTT上表示,自己前公司有位50幾歲的大媽級主管,因為這位主管愛偏坦自己喜歡的員工,經常睜眼說瞎話還會嘲諷、否決其它同事的努力,加上公司違反勞基法,某次開會時,原PO「新仇舊恨」一次湧上,就霸氣的當著所有人面前嗆爆女主管。

 

原PO當眾嗆爆女主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主管被氣到整臉漲紅正要回嘴飆罵,原PO毫不猶豫甩門就走,隔天更直接辦離職,後續也好幾個人跟著離職。她也說,女主管這種行為已經很久,因此很多人因為這位主管而離職,還有人被氣哭,但從來都沒人敢正面衝突過。談到這樣的爛主管,讓她憤怒直言「惡人就是要有惡人治阿」。

圖/翻攝自PTT

這樣的「開除爛主管」大快人心,不少人跟著痛快叫好,不過眾人卻也認為其實原PO「已經輸了」,網友們紛紛說,「可是你離職就輸了啊」、「她還是爽當管理職繼續領薪水啊,沒贏嗎?」、「在職時就直接嗆了,要離職也是他離職」、「這種離職就輸了,要贏就是投訴」、「她替公司省了不少資遣費啊」。
 

有內行人就建議她,公司既然違法就應該依法處理,「靜靜蒐集公司違法證據,利用在職身份弄個勞檢套餐」,並且專業分析「你一離職,勞檢可以有很多理由查不到你說的違法,被解雇也不要直接接受,要極力主張你還想繼續工作,直到你認為公司的違法事項都辦完了,再走非自願離職,合法資遣有幾個要素,公司發現你搞勞基法要炒你不合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職#職場#OL#上班族#勞檢#勞基法#公司#同事#惡主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63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