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保全15年存9百萬「可躺平」?網拋1點問:你信嗎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9:09
許多人認為豪宅保全錢多事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認為豪宅保全錢多事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要有多少存款才可以「躺平」?有網友透露,自己的朋友在豪宅做保全,一個月薪水45k,加上玩股票的被動收入,花了15年共存進8、900萬,讓他好奇「這樣可以躺平了嗎?」

原PO朋友做保全的收入,加上股票賺的錢,15年來存進900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朋友當了15年保全...存了900萬」。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自己的朋友從20歲開始當豪宅保全,一個月薪水45000元,每個月存3萬到股票裡面。對方現在35歲,沒有女友也沒有房子,但是身邊有8、900萬。原PO好奇問,「這樣他可以躺平了嗎?」

更多新聞:哪個Youtuber業配不會反感? 「她」超多人推:讓人想看完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不要結婚、不要買北部房子,應該可以」、「少走40年彎路」、「保全可以做到退休,他花200萬買個套房可以了」、「把存錢當成娛樂,他的生活過得很充實」、「要躺平ok了啦,就看各人了」、「能存那麼多也是人家的本事」。
 

更多新聞:臭藥丸吃20年很有效!他聽媽1句崩潰:活到現在是奇蹟

原PO後續也補充,朋友說月薪45000,加上被動收入一年大概50萬,現在一個月85000。讓他氣得直呼:「X!當保全當到出頭天,上班都在滑手機而已欸。」

不過,也有人質疑其真實性,好奇「有投資頭腦的不太可能去做保全這類工作,反之做保全的也不太可能有這種投資理財的頭腦」、「你朋友15年沒調薪,你信?」、「保全15年有8萬5千元月薪?」、「有這種存錢紀律的人應該會有更高追求,換高薪工作,不太可能繼續做保全」、「我是不信20歲時這類人會這樣幹啦」、「這麼有紀律還在當保全甘無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保全#存款#股票#被動收入#躺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