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好久!年貨大街睽違2年試吃 店家:業績+3成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4:58

年貨大街回來了!睽違兩年開放定點試吃,有店家就估計可以帶動至少3成業績,也趁勢多備了1-2成商品,不少民眾在活動開跑第一天就來感受年味,甚至半小時就買了破千元,買氣不錯但店家也坦言通膨壓力真的很大。

紅黃燈籠掛滿街,沿路拉起喜氣布條迎兔年,咖啡糖、金幣巧克力、喜氣三色糖,還有過年必嗑的金剛花生,葵瓜子開心果,通通備妥妥,迪化街年貨大街活動,1/6開跑,不少人第一天就來感受年味。

 

民眾:「(買了)500、600元了啦,(等一下會繼續買),等一下要繼續買。」

民眾:「買四樣要一千多,過幾天來人很多啊,人擠人啊,乾脆早點來也是要買。」

圖/TVBS

 
記者余品潔:「年貨大街回來了,今年很特別的是,不僅封街半個月,還開放定點試吃,老闆您好,我可以試吃花生嗎。」

走過路過別錯過,攤位前試吃一下,沾沾年節喜氣,店家估計開放試吃,可以帶動至少3成買氣,看準商機,不少業者也趁勢多備貨。

蕎麥年貨總經理林家寶:「應該業績至少會成長3成,(備料會比較多嗎),有大概有多個1-2成。」

圖/TVBS

雖然買氣樂觀,但通膨問題,依然讓攤商壓力山大,烏魚子每一斤,比去年多200元,漲幅約2到3成,老少通殺的香腸跟肉乾,也有約2成漲幅。

香腸年貨老闆娘:「我去年一斤賣350元,今年賣一斤380啊。」

過年呷甜甜,一樣進貨成本也變貴,牛軋糖一斤300到350,硬幣巧克力2到2成五,蔴老三色糖,漲幅也超過1成,雖然東西貴一些,但一年就一次,大部分民眾還是買單,過好年比較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膨#兔年#年貨#買氣#烏魚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34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