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余品潔 結果共951筆

  • 震後「老公寓跌價」不吃香? 舊換新屋增3成

    有網友疑問,強震之後是否會衝擊老公寓的價格呢?房市專家認為,確實有賣家會因安全考量降價求售,但想接手的屋主,恐怕得再準備一筆整理費用,不一定比較划算,而專家也點出,老屋換新屋的比例,因為地震增加三成,除了換屋,也有不少人決定用修的,結構技師公會觀察到,自費勘查的申請案件多了10倍。
    14小時前
  • 不畏「震」盪!台股漲近300點 台積電噴19元

    受惠超級財報周影響,美股昨天收盤四大指數勁揚,帶動今天(23日)台股表現強勁,以19564點開出,早盤一度上漲將近300點,台積電也是向上噴一開盤就漲19元,高點來到761元,而半導體產業也傳出利多消息,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接受訪問時說,「我們」擁有世上最先進的半導體,而這「我們」也包括台灣。
    19小時前
  • 被慰留! 台電總座王耀庭哽咽:不願同仁遭抹黑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上周六突請辭,引發各界關注,他今天(22日)親自宣布接受慰留,希望民眾可以體恤同仁辛苦,並且貼出數據,強調台灣的跳電次數比日本少,對此,有專家拿出數據,2022年東京平均停電時間是5分鐘,台灣是14.9分鐘,如果加上當年的303大停電,當年的平均停電時間是91.3分鐘,大幅高於日本。
    1天前
  • 慰留成功! 台電總座王耀庭哽咽:續為台電負責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上周六突請辭總經理,引發各界關注,他今天(22日)親自做出說明離職原因,也提到自己要留下來,繼續為台電努力,也提到不滿台電淪為政治口水戰,單純的電力專業被扭曲成能源政策。
    1天前
  • 傻眼!男怒「吃粥見菸頭」 當事店家駁:是豬肝

    日前有一名網友控訴,到中和一間粥品店消費,吃到一半發現,老闆疑似在裡面加「菸頭」,讓他超傻眼、無法接受,對此我們實際詢問當事店家,老闆澄清,那是豬肝並非菸頭,員工不會在店內抽菸,不可能讓菸頭掉進食物中。
    2024/04/21 19:43
  • 緬甸新年潑水 水槍、水球大戰 童:沒濕不回家

    中和華新街今天封街,舉行新年潑水活動,現場小朋友都是有備而來,準備水球、水槍、水桶要來大戰,現場玩的不亦樂乎,還有小朋友說,衣服沒濕不回家,除了感受節慶氣氛,還可以吃爆在地美食,像是馬鈴薯拌飯、泰式涼拌冬粉等等。
    2024/04/21 13:54
  • 髮膚保養品ESG揭密! 1瓶洗髮精減11kg碳排

    你有算過光是一個「洗頭動作」,會留下多少碳足跡嗎?有髮膚保養品業者拚環保,運用廢棄咖啡殼,外包裝使用PCR、鋁管等可回收材質,標榜一瓶洗髮精能減少11公斤碳排放量,只不過環團指出,最環保的作法,還是得做到重複填充。
    2024/04/19 18:22
  • 暖身! 澎湖花火節試放場民眾感動落淚

    澎湖花火節今天(18日)晚間舉行試放活動,吸引一萬名遊客共襄盛舉,還有人看到感動落淚,也有很多民眾應景搭配今年的航海王主題,將自己打扮成魯夫、喬巴,要跟天上的煙火比吸睛。
    2024/04/18 23:27
  • 續追寶林案! 3重症者惡化1人準備用葉克膜

    持續追蹤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今天(18日)指出,4名重症患者中有1人已換肝完畢,其他3人原本狀況穩定,如今因嚴重感染、病況惡化,甚至有1人準備使用葉克膜。
    2024/04/18 22:25
  • 網跪! 台大生月花4千還能吃生魚片、蒲燒鰻

    在台北生活一個月要花多少錢呢?有台大學生分享,撇除住宿,一個月花費可以用四千元解決,而且還能吃生魚片、炙燒鮭魚,原來他是趁凌晨四點跑去魚貨市場搶便宜,210元四個人分,他還會去日式雜貨店買1折糖果,衣著方面,鎖定假日跳蚤市集,2件衣服50元入手。
    2024/04/17 19:49
  • 2萬穩了! 台股大反攻漲311點 台積電強彈16元

    揮別連續2天跌近900點陰霾,台股今天(17日)多頭反攻,指數開盤即收復2萬大關,終場大漲311點,來到20213.33點,而台積電法說會前站回800元關卡,強彈16元,帶動權值股、矽晶圓、以及電線電纜類股全面上漲,不少人趁著周二回檔進場補倉,財經網美胡采蘋發文分享,趕緊在786、787元價位掛單台積電,可惜只搶到787元,不過分析師提醒,市場還是存在中東戰爭、520新政權等不確定因素,建議分批買、切勿一次allin。
    2024/04/17 19:05
  • 台股站回2萬!大盤漲逾300點 台積電返800元

    台股今天(17日)站回兩萬大關,早盤漲超過300點,台積電也一度重返800元,不少人趁著周二回檔進場補倉,財經網美胡采蘋發文分享,趕緊在786、787元價位掛單台積電,可惜只搶到787元,不過分析師提醒,市場還是存在中東戰爭、520新政權等不確定因素,建議分批買、切勿一次All-in。
    2024/04/17 12:55
  • 小油坑服務處晚3hrs開 「獼猴闖入」試圖攻擊

    陽明山小油坑服務處,在週日延後三個小時開門,原因是有獼猴闖入展館,獼猴在館內跳上跳下,彷彿當成自己家,畫面全被拍下。甚至還出現攻擊行為,就怕傷到遊客,北市動保處人員,花了2個小時,才把獼猴捕捉關籠,後續交由陽管處處理,回放到野外。
    2024/04/14 18:14
  • 你多會睡!「睡覺賽」200人挑戰 備耳塞娃娃

    睡覺大賽在圓山花博舉行,吸引200位參賽者來挑戰,想贏得比賽不容易,環境伴隨日光燈、吵雜聲,不過參賽民眾也是有備而來,自備耳塞、眼罩、小毯毯,只不過日常生活中就算沒有這些外在干擾,台灣的失眠問題還是很嚴重,根據統計,約有500萬人面臨慢性失眠困擾,醫師建議想改善問題,可以在白天適度運動,晚上睡前訓練腦袋關機。
    2024/04/14 13:26
  • 學雜費漲0.61%私校僅多300元 校長轟:笑話

    113學年度大專校院學雜費收費基準,近期公布,調整幅度為0.61%,是近三年來新高,公私立每學期學雜費,可以調漲153元-305元,全國私校公會副理事長怒批,政府沒有誠意解決問題,對此教育部表示,除了考量CPI指數外,也需要參酌受教者負擔能力,學校如果想要調整學雜費,須完成校內資訊,及研議公開程序後,可在公告期限內提出申請。
    2024/04/13 18:10
  • 美容新科技!「居家」水飛梭PK「糖漿」除毛

    國際美容展在世貿一館登場,不少民眾趁著週六來逛展搶便宜,還有愛美女性說,看到什麼都想買,預計花個三萬元,這次美容展也可見不少科技,像是居家水飛梭儀器,還有「糖漿」除毛,熔點比熱蠟低,降低刺激性,吸引敏感肌族群。
    2024/04/13 14:50
  • 租屋補貼未到 北濱街受災戶借住親戚家 找房淚崩

    花蓮受災戶現在最希望的,就是能有個安穩的地方可以睡。但是對於有些要背房貸或是租新房子的住戶來說,找房真的力不從心,還有紅單危樓的住戶表示,光租屋的價格,近期就上漲了2到3千元,連花蓮縣政府的租屋補貼,都不知道何時才會下來。
    2024/04/10 19:37
  • 護頭抱緊! 強震跌倒骨折父緊摟保護孩子

    強震雖然帶來許多遺憾,但也讓人看見許多感人的一幕,花蓮有名爸爸,地震當下為了保護孩子,逃跑時不慎跌倒,腳還骨折;還有爸爸為了保護行動不便的兒子,逃跑時差點被掉落的紅磚砸中,幸好有鄰居協助,才能順利逃脫出。
    2024/04/10 14:02
  • 旅宿「地震」第1槍 翰品停業解顧員工86名

    花蓮大地震重創旅遊觀光。翰品飯店開出大量裁員第一槍。飯店原本就有重建計畫,但4月3號地震後只能宣布停業。也被迫向花蓮縣府提報大量解僱,第一批就要先解雇69名員工。
    2024/04/09 20:09
  • 嘸客人! 炸彈蔥油餅玉里臭豆腐生意直直掉

    花蓮強震,造成嚴重災情,遊客也紛紛取消行程,不少名店受影響,包括玉里臭豆腐、炸彈蔥油餅等,尤其原本連假生意應該最好的時候,卻都空蕩蕩,幾乎沒有人潮。不過,許多店家仍舊發揮愛心,將店內的飲料和食物分送給需要的災民和救難人員,甚至提供救難隊免費住宿。
    2024/04/09 19:44
  • 帶「台積電」團隊賑災! 張淑芬:給民間最大幫助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張淑芬,今天(9日)一早帶領專業技師團隊,前往花蓮勘災,她提及政府正在執行的,就不會特別參與,一旦是民眾比較需要的,將會盡全力的給予協助,並親自前往受災戶家中查看。
    2024/04/09 13:49
  • 強震後狂聽「地鳴」 東華女大生崩潰:很吵

    4月3日強震過後,還是不斷有餘震發生,一名東華大學的學生在Dcard發文,說在地震之前幾秒鐘,都能聽到地鳴聲,而且可以透過地鳴的長短強弱,來辨別地震的大小,儘管已經習慣,卻還是很影響睡眠;實際走一趟東華大學,真的有不少人都說,樓層越低,地鳴聲就會越明顯,通常在地震前1.2秒前就會聽到。
    2024/04/08 23:25
  • 星國夫妻失聯 家屬抵指揮所領回行李

    花蓮大地震,有一對新加坡夫妻失聯,他們的行李被拿到指揮所,搜救犬疑似要透過味道來尋人,曾參與華山分屍案的搜救犬教官說,行李內部是封閉的,採樣的確有機會,但就怕這幾天落石不斷,把沿線路段的氣味沖散,導致搜救犬發揮上就會有難度!
    2024/04/08 19:41
  • 生意冷清!強震花蓮觀光慘淡 靠網購撐住

    地震過後,花蓮觀光相當慘淡,像是知名包子店,不再需要排隊,即使是連假期間,原本高朋滿座的小吃店,只剩下零星散客,沒有觀光團來訪,伴手禮店更是大受影響,有些分店還直接拉下鐵門,這些業者表示,目前只能專注在宅配訂單,不過災後重建影響物流配送,多久能送達消費者手中,還是一大問題。
    2024/04/08 18:57
  • 信義百貨空橋「鋼索斷、玻璃掉」 民眾:很可怕

    0403花蓮強震,北市信義區百貨,空橋也有災情,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通行,不少地方玻璃掉落,還有鋼索斷裂。民眾直呼可怕,說走起來很不穩,感覺快掉下去。對此北市新工處回應,斷裂的不是結構鋼索,是用來拉住上方雨遮,目前仍封閉的松壽段空橋,等待玻璃備料,預計最快下週開放通行。
    2024/04/07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