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抓一排!「五高架」路肩賞煙火 可罰6千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8:39

101煙火在哪裡看視野最好?不想人擠人,有民眾開車上汐五高架道路,違停路肩等倒數,造成交通大亂,國道警方今年派出36車59人,路肩管制,看到違停車輛就鳴笛驅趕,還發現帶頭違規的車輛,由於現場攔停不易,警方錄影蒐證逕行舉發,最重可罰6千元。

圖/TVBS

 
一輛接一輛轎車排隊靠路肩,駕駛目光全往右,準備迎接101煙火秀,只是這地點不是停車場,而是汐五高架道路。

警方鳴笛按住喇叭不放,一整排車才緩緩移動。

記者簡育琦:「每年跨年夜都會有民眾,把車開上汐五高架道路,欣賞101煙火,造成交通大亂,因此今年國道警方派出36車59人,到場維持交通秩序。」

 
圖/TVBS

汐五高架往汐止方向,右手邊能清楚看到101大樓,不想人擠人,這裡成了看跨年煙火的「熱點」,國道警方提前部署,今年又出現亂象,沿路驅趕發現帶頭違規的車輛,立刻錄影蒐證逕行舉發。

國道警第一大隊泰山分隊長陳柏安:「由於現場攔停不易,事後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逕行舉發該車違規,其餘車輛如審視影像違規屬實,將依規定製單舉發。」

過去還曾經發生,乘客趁車輛慢速行駛時,下車跑到路肩,拍完煙火再跑步上車,誇張的是後方民眾也有樣學樣。

圖/TVBS

在高速公路臨停或違規減速,可罰3到6千元,就算看到新年第一發煙火,別太開心,因為你也將收到今年第一張罰單。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交通#煙火#違規#排隊#高速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280

0.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