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被雷親?客人私訊加買飯糰 外送員心軟照做...下場超慘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05:00
一名外送員幫客人加買飯糰卻遭投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外送員幫客人加買飯糰卻遭投訴。(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工作平常日曬雨淋,還要應付各種消費者,需要有極大的包容力。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他接到一張餐飲訂單,但是客人下完單後沒多久又要求再加點一份飯糰,並承諾取餐時一起給錢,沒料到,外送員完成訂單後「好心被雷親」,竟然遭該名客人投訴「超收金額」,導致後面的訂單直接被取消,讓他氣喊「做人不能太好心」。

原PO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社團分享,凌晨接到一份訂單,客人完成下單後,又再傳送訊息要求他幫忙多買一顆40元的飯糰,並表示會在取餐時,連同前面的訂單一同付錢。原PO認為買飯糰只是小事,於是便好心多完成對方的要求,取餐時,他也直接收了原本的金額加上40元,「226+40我一共跟消費者收了266元,他拿1066給我找,我找了800給他」。

 

他氣到發文喊冤。(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更多新聞:獨居奴才注意!車尾巴有神秘「黑貓貼紙」 網曝暖心真相

怎料到,以為訂單已經順利完成,結果原PO正準備跑下一單時,卻接到客服來電,對方表示他遭到投訴「超收金額」,所以正在跑的訂單也直接被取消,讓他傻眼到不行。

 
就有民眾建議直接報警處理。(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更多新聞:老公LINE聊天紀錄全刪光!妻悄悄按1鍵 偷吃秘密全曝光

文章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同情原PO的處境,但也有人認為他活該,「本來就不該買」、「不斷強調不要代買不是沒原因的,還有他可能忘記他代買的錢了」、「太扯了!這心態真的要不得」、「太過分了,利用善良的人」。還有人給予解決辦法,並建議原PO「 報警提告客人詐欺」,但前提是身上要有祕錄器備份錄影才能舉證。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訂單#加點#超收#金額#消費糾紛#詐欺#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79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