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中街30年回憶飲料店熄燈! 在地人不捨喊:我的青春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6:05
嘟嘟茶飲DoDo在一中街已擁有30年歷史。(圖/翻攝自嘟嘟茶飲DoDo臉書)
嘟嘟茶飲DoDo在一中街已擁有30年歷史。(圖/翻攝自嘟嘟茶飲DoDo臉書)

又一老字號熄燈!深耕台中一中商圈30年的「嘟嘟連鎖茶飲DoDo」,日前在臉書專頁丟出震撼彈指出,已於上月30日結束營業。消息一出震驚一中街居民,就連前員工們也紛紛留言道不捨,直呼「我的青春」。

嘟嘟連鎖茶飲DoDo在臉書發文公告,「DoDo於民國81年8月5日開幕至今,在一中商圈已經深耕30年了,當時剛好是泡沫紅茶起步時期,DoDo是一中商圈最早賣手搖飲,隨著顧客的口耳相傳,業績也漸漸成長,相信是許多5、6、7年級生的回憶吧!」

 

嘟嘟茶飲DoDo停業公告。(圖/翻攝自嘟嘟茶飲DoDo臉書)

店家感性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陪伴,感恩曾經的夥伴共同努力和付出,心中真的不捨但還是要說再見。「嘟嘟連鎖茶飲DoDo」在10月30日劃下句點,祝福大家平安喜樂!感恩大家。

更多新聞:怒吼唐寶寶!老闆為40元炸物報警 母泣:嚇到全身發抖
 

店家發文。(圖/嘟嘟茶飲DoDo臉書)

公告一出,前員工們紛紛驚呼,「天呀,好震驚的消息!曾經是我大學生命中的回憶跟養份」、「懷念大家一起度過的青春年華,太多太多說不完了!」、「dodo是我的第二個家,也是我在台灣時最美好的回憶,我很不捨」、「感謝陪伴最美好的時光」、「好多回憶,祝福一切更好,辛苦了」。

 
更多新聞:哈哈台五股區街訪遭爆造假!廣告公司徵臨演「宣傳政績」

在地人也感嘆,「震驚耶!以前生意很好」、「以前雙十路看棒球比賽前一定必買一中豪大雞排+嘟嘟石榴雪泡」、「一中街改朝換代了」、「捨不得耶!在這度過有許多美好回憶的地方」、「絕對超過20年,懷念」、「嘟嘟的歇業,代表一個世代的結束,真的太可惜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一中商圈#嘟嘟茶飲DoDo#飲料#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77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