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元轟唐寶寶!炸物老闆「驚人背景」超有錢起底 500萬買公仔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3:01
唐寶寶母親在臉書指控,炸物店老闆痛罵自己孩子,還報警抓人。(圖/翻攝自唐寶寶母親臉書)
唐寶寶母親在臉書指控,炸物店老闆痛罵自己孩子,還報警抓人。(圖/翻攝自唐寶寶母親臉書)

新北永和一間鹹酥雞炸物店因唐氏症寶寶忘記帶錢包沒付40元,氣得當場飆吼,甚至報警抓人;怎料,態度強硬的店家今(6)日清晨無預警「永久停業」。而老闆的驚人背景也遭到起底,而且超有錢,花500萬買古董。

更多新聞:40元羞辱唐寶寶!嘴硬店家完了 今無預警「永久停業」案情逆轉

 

該炸物店老闆因為唐寶寶沒40元付錢,氣得打電話報警抓人,並向唐寶寶媽媽嗆聲「我才不管他(唐寶寶)是什麼症,我東西炸好了就是要付錢!」、「我們很忙,哪有時間等!」

炸物店Google改為「永久停業」。(圖/翻攝自Google)

怎料,被網友大量出征,猛灌1星負評,態度強硬的老闆於今日清晨無預警宣告「永久停業」。不過,網友並沒有因此買單,直接起底炸物店老闆的背景,竟是一名直播主。

 
更多新聞:Makiyo婚變!尪「收行李搬走」哭求原諒 經紀人:不是第一次

老闆還在自介上寫到,歡迎大家來聽直播。(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該老闆擁有古董商背景,甚至在臉書簡介上寫道「偶爾XX古物直播也會不定時開播,歡迎古物買賣、寄賣、高價收購!」還歡迎粉絲追蹤他搶先看。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驚爆巨瘤」!急入院割血肉 插引流管近況曝

不少網友出征留言。(圖/翻攝自Google)




該老闆2009年的部落客貼文也被挖出,自稱自己是「收藏達人」,直言自己起初一頭栽進古董界,是因為要收藏某企業寶寶公仔,幾年下來共花500多萬元,手中擁有不少夢幻逸品,而他也會將公仔拿去平台賣掉,最高紀錄1個月賺進10萬元。
 
食尚年度熱銷夯品,雙11全館最低5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氏症#唐寶寶#鹹酥雞#炸物#公仔#驚人背景#炸物店#古董#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14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