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吉日「鳳凰日」來了!4類人旺爆賺整年 錯過等1年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0:59
鳳凰日是罕見求財日子(圖/TVBS資料畫面)
鳳凰日是罕見求財日子(圖/TVBS資料畫面)

明(7)日不僅是立冬,更是「鳳凰日」、「天恩日」,是難得求財的吉日,4種人有福了,只要說好話都能積福,錯過就要等1年了。命理師直言,可以得到上天數倍的回報。

更多新聞:40元羞辱唐寶寶!嘴硬店家完了 今無預警「永久停業」案情逆轉

 

求財日好日子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柯柏成指出,明(7)日鳳凰日及天恩日,其中「鳳凰日」為女性朋友能百無禁忌,「天恩日」是上天施恩佈德的日子;而明日最適合做4件事,包括一、佈施;二、宴客;三、救濟;四、從事社會公益等活動,所種福田可以得到上天數倍的回報。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驚爆巨瘤」!急入院割血肉 插引流管近況曝

 
柯柏成指表示,女性朋友可在明日行善布施, 若做的是陽善, 自然會有上天的數倍回報;若所從事陰德,也就是為善不欲人知,所得福報不可計量;此外,布施並非只有錢財才算,身體力行做義工,甚至一整天都對人說讚美的話,就是最大的法布施。

命理師表示,不一定是捐錢才有福報。(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相傳明(7)日天赦日,這天是上天特別開恩特赦的時間,在民俗中代表轉運的好日子,可是赦免曾犯下過錯的絕佳機會,祈禱會特別靈驗。不過,柯柏成認為,天赦日是有一定的條件, 只有在季節及對應的日子才能成立。

更多新聞:慟!天才歌手「車禍猝逝」得年19歲 騎重機被卡車撞死

柯柏成進一步解釋,冬季遇上甲子日才算是天赦日,明日雖然是甲子日, 當天正好是立冬節氣,卻在下午的18時34分交節氣,已是日落後的立冬甲子日,11月7日嚴格定義上不能算是天赦日。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凰日#天恩日#財運#求財#補財庫#貴人運#事業運#立冬#柯柏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55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