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男神消失7年!夜市擺攤「1晚賺5千」 驚人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3:09
王信翔很喜歡在夜市擺攤的生活。(圖/翻攝自王信翔臉書)
王信翔很喜歡在夜市擺攤的生活。(圖/翻攝自王信翔臉書)

43歲本土劇男神王信翔演出雖多為配角,但帥氣的臉龐,引來不少粉絲追隨,堪稱是「黃金綠葉」;怎料,他因醜聞遭封殺退出演藝圈,消失7年到夜市擺攤,1晚就能賣1萬!

更多新聞:阿美族戰士陣亡烏克蘭!爆「欠債百萬」遭網控:躲債逃離台灣

 

王信翔只賣兩種燒烤,但超好吃深受顧客喜愛,(圖/翻攝自王信翔臉書)

王信翔自2000年出道,出演《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意難忘》、《舊情綿綿》等本土劇,並橫跨偶像劇《西街少年》、《王子變青蛙》等;怎料在事業如日中天時,他2014年因調侃檳榔西施,遭到女方控訴性騷擾,他雖3度致歉仍被封殺。

更多新聞:立冬斷言出大運!4生肖「財運旺炸16天」 錢大把賺不停

 
王信翔坦言,夜市擺攤收入比拍戲穩定。(圖/TVBS資料畫)

王信翔自退出演藝圈後,於2017年開始在夜市擺攤賣燒烤,雖只賣烤海鮮貝、深海魷魚翅,但他全台跑透透,事業做得有聲有色。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信翔在夜市擺攤1晚能賣1萬元,但扣掉成本後,1天能淨賺5000元。

更多新聞:女星愛女罹罕病「活不過2年」!鍾麗淇痛喊:想聽她叫聲媽

王信翔去年復出,如今偶爾有空會接戲。(圖/翻攝自王信翔臉書)


更多新聞:台灣志願軍戰死「遺體不運回台灣」 同袍痛喊內幕:被坦克炸死

王信翔自去(2021)年重返演藝圈,偶爾也會接戲賺錢;不過,他也坦言,與拍戲相比,做生意的收入相對穩定許多,如今對他來說,拍戲僅是兼差而已,他很喜愛做生意,與客人相處應對時,還能從中學到一些話術、應對技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信翔#本土劇男神#燒烤#夜市擺攤#夜市#八點檔#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91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