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冬斷言出大運!4生肖「財運旺炸16天」 錢大把賺不停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3:06
4生肖旺到神明都加持。(圖/TVBS資料畫面)
4生肖旺到神明都加持。(圖/TVBS資料畫面)

節氣立冬7日登場,財運整個「逆勢崛起」旺翻天了!有4大生肖出運了,在這16天中五福運來,財運旺到擋不住,快看妳有沒有上榜!

更多新聞:台灣志願軍戰死「遺體不運回台灣」 同袍痛喊內幕:被坦克炸死

 

命理師邱彥龍指出,立冬節氣期間(11/7-11/2)共16天的時間中,有4生肖運勢相當旺,事業桃花兩得意,屬於立冬節氣的幸運兒,包括:

錢財大把賺。(圖/TVBS資料畫面)

※Top4:蛇

 
屬蛇者在立冬這段期間,只要積極的學習,落實每一項事情,就能提升自我的能力,並且擁有高人氣,切記腦中不要思考、糾結太多,就能慢慢抓到有錢的感覺與樂趣;此外,千萬不要與家人有內鬥、內耗的情況發生,否則會影響福報與財運。

至於桃花運部分也相當好,單身屬蛇朋友,可以多出遠門,或出國旅行、學習、讀書,以及參加宗教聚會,都有機會遇到心儀對象,不妨主動親近,不要太給人距離感,脫離單身就指日可待。

屬狗者偏財運佳,能買個彩券試試看手氣!(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Top3:豬

屬豬者這段期間,可以多與兄弟姊妹、朋友相聚,甚至來一趟輕旅行,生意與財富就在其中萌發,為自己帶來小財富。在工作部分,除了基本的專業外,可適時加點情感,「感覺」有時會是勝出的關鍵。

單身屬豬的朋友,能在輕旅行與聚會之中,容易找到心儀的對象,只要好好的表現自我,給對方安全浪漫的感覺,就有脫單機會。

旺到財神爺找上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Top2:虎

 
建議屬虎的朋友積極地將心思放在事業上,打起精神與同事、員工們一起打拚,再大的難關都將會過去,開創一片新天地。

至於桃花運部分,能在工作場域或同事之間碰到心儀對象,有相互成就的感覺,放假時能相約到家裡享受美食,能讓感情快速升溫。

※Top1:狗

屬狗者這段期間「正財運」、「偏財運」都非常好,一切按照自己的步伐進行,想賺錢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但切記不要太感情用事,或者太強的控制慾,否則會收到反效果;事業上少抱怨,肯定能紅紅火火。

屬狗者脫單有望了,只要送買禮物或提供物質給心儀的對象,最好也能在對方工作上提供協助,這樣就能快速脫單,結婚指日可待。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肖#運勢#立冬#節氣#財運#補財庫#事業運#工作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77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