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市場擺攤賣涼糕!竟是「鮮肉男星」悲痛喊:媽胃癌末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6:37
在夜市賣涼糕的男子竟是男星游勝綸。(圖/翻攝自游勝綸 Vic臉書)
在夜市賣涼糕的男子竟是男星游勝綸。(圖/翻攝自游勝綸 Vic臉書)

「媽媽,我永遠愛妳!」一名男子在夜市擺攤賣涼糕,由於母親罹患胃癌末期、食道癌末期,深知罹癌的痛苦,想請民眾免費吃涼糕;怎料,這名男子身分曝光,竟是鮮肉男星!

更多新聞:蕭煌奇拿下墨鏡了!「天菜真面目」曝光 20萬網驚:太帥了

 

游勝綸靠著自己雙手闖出一片天。(圖/翻攝自游勝綸 Vic臉書)

該名賣涼糕的男子在臉書新竹地方社團發文,直言母親罹患食道癌、胃癌末期,深知癌症的痛苦,打算週六(5日)在西門中央市場賣涼糕,若有癌症的兄弟姐妹,或是家裡有人有類似情況,他免費請客。

更多新聞:凱燕富商酒駕撞死人!妹妹竟是「大咖女星」 特徵全抖出

 
游勝綸記得媽媽的教誨,幫助更多人。(圖/翻攝自游勝綸 Vic臉書)

該名男子表示,真的不用錢,讓他做一點好事,當做是為媽媽積陰德,強調並非打悲情牌,他真心想這樣做,「每個人都很辛苦,很不容易 」。而這名男子一查身分不簡單,竟然是男星游勝綸。

游勝綸打算週六免費請癌症患者吃涼糕,幫助更多人。(圖/翻攝自游勝綸 Vic臉書)

游勝綸可惜沒在演藝圈大紅大紫,還因與前經紀人爆出合約問題,只能逐漸淡出演藝圈,而孝心的他扛起家中經濟,從20歲就開始在市場工作,還曾在東湖市場裸上身賣涼糕爆紅。

更多新聞:鄭家純19歲「清純畫面」流出!雙峰超凶揉雞排 嬌喊:超大塊的

怎料,游勝綸母親罹患胃癌末期、食道癌末期,因化療治療關係,導致不能吃、不能喝,身體越來越瘦弱, 他為了多照顧母親,一度暫停市場工作,他一直很努力在陪伴與工作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但母親的病情加重,讓他相當自責。

游勝綸十分孝順。(圖/翻攝自游勝綸 Vic臉書)

「媽媽,我愛妳。」游勝綸感性地說,他永遠愛媽媽,非常地愛,「是當兒子的不夠好 ,謝謝妳生給我的一切,好希望我可以承受妳一切的痛,讓我來受罪」,母親是他心中最偉大的人,他要謹記母親的教誨,分享幫助更多的人,所以才會在臉書發文。
 
食尚年度熱銷夯品,雙11全館最低5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勝綸#新竹#菜市場#涼糕#胃癌#食道癌#鮮肉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055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