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元羞辱唐寶寶!嘴硬店家完了 今無預警「永久停業」案情逆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1:42
唐寶寶母親心碎上網分享事情經過。(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唐寶寶母親心碎上網分享事情經過。(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新北市永和一位唐氏症寶寶近日到某鹹酥雞店點了一份炸物,原本是想買給家人吃,但忘記帶40元無法付款,慘遭老闆當場幹譙怒吼嚇得唐寶寶發全身發抖。原本態度強硬的店家,在經過網友「洗禮制裁」後,今(6)日清晨臨時宣布永久停業,案情瞬間逆轉。

更多新聞:慟!天才歌手「車禍猝逝」得年19歲 騎重機被卡車撞死

 

店家今無預警停業。(圖/翻攝自Google)

該名唐寶寶母親心碎在臉書透露,他的孩子是一名唐氏症寶寶,原本40元的炸物想給阿公、阿嬤吃,點餐後才發現沒帶錢包,遭到老闆怒吼,甚至報警到場處理,兒子被嚇到渾身發抖,躲在旁邊一動也不動。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驚爆巨瘤」!急入院割血肉 插引流管近況曝

 
母親事後到店面了解詳細狀況,但老闆直接猛轟「我才不管他(唐寶寶)是什麼症,我東西炸好了就是要付錢!」、「我們很忙,哪有時間等!」態度非常強硬。

老闆為了一份40元炸物報警。(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消息傳開後,大批網友肉搜出該店家,留下1顆星負評,並出征留言「小孩顧客忘記帶40元一言不合馬上報警,真是自私冷漠的最佳代表」、「希望你不這麼忙了」、「期待你有一天也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更多新聞:Makiyo婚變!尪「收行李搬走」哭求原諒 經紀人:不是第一次

網友不斷出征。(圖/翻攝自Google)

在大批網友出征後,Google評論破3000則,1星負評直接灌爆;也是因為這波「洗禮制裁」,原本態度強硬的店家似乎害怕了,第一時間原本僅是暫停營業,今(6)日清晨突然臨時宣布停業,Google掛上「永久停業」字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鹹酥雞#炸物#永和#新北#唐氏症#唐寶寶#永久停業#出征#1星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24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