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理費20年沒調!新主委上任漲翻倍 女怒轟討拍網不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05:23
現在愈來愈多人住社區大樓都要付管理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愈來愈多人住社區大樓都要付管理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愈來愈多社區大樓,都會成立管委會,住戶每個月要繳交管理費已經成為常態。但最近有女網友抱怨,她住的社區國宅,管理費長達20年沒漲價,沒想到最近新的管委會主委上任後,卻突然調漲費用,讓她氣得大罵「只知道從住戶身上榨錢」,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全不挺,紛紛狂嗆女網友。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自己住的社區是國宅,過去20幾年來,管理費就是一戶500元,從來沒漲價過。不料今年管委會新主委上任後,卻以電梯老舊要換、消防設施不合格、各項設施需翻新等為由,宣布每戶管理費調漲500元。

 
 
一名女網友不滿社區管委會20多年沒漲現在一次漲500認為是榨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房東超困擾!OL沒錢繳房租「想肉體抵償」 網曝有貓膩

調漲公告一出,讓女網友十分不滿,甚至抱怨地說,「社區請的保全全部又老又上班睡覺,社區到處破破舊舊又髒亂,憑什麼漲價?」她更直指社區有上千戶,每戶若是多收500元,這可是一筆不小的費用,況且目前社區基金還有1千多萬,「管委會不懂為住戶省錢,只知道從住戶身上榨錢,真的是有夠爛」。

 
沒想到原PO貼文一出網友們卻都不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副業比主業紅!中藥行老闆超狂斜槓 10年修好千隻滑鼠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對於原PO的抱怨,網友們不以為然,並點出,「一千多戶要幾部電梯?一部電梯更換算150萬好了,自己換算看看夠不夠用?」還有網友直呼,「500還有管理員超便宜了好嗎?嫌貴不會搬去外面住公寓,是沒看過外面的價碼嗎?」甚至還有網友建議原PO,「建議妳爭取當一屆的主委,明年妳再回來看妳發的這篇,妳會很想在地上挖洞鑽進去」。
 
對此,原PO也回應,「啊就真的沒空啊!我要上大夜班,要養家活口啊,又不是人人月收20萬,有那個時間去盯著社區的事情,既然你要當委員,本來就應該做好你的本分,又沒人逼你當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宅#管理費#榨錢#保全#電梯#大夜班#討拍#主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74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