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到嘉義玩!2兒路上狂鬧勸不聽 父母放大絕萬人敬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23:08
一名網分享日前搭火車回嘉義時遇到的經歷。(圖/TVBS)
一名網分享日前搭火車回嘉義時遇到的經歷。(圖/TVBS)

家長若是帶小朋友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最怕就是遇到孩子吵鬧、失控的場面,有時候家長會放任不管,造成其他乘客的困擾。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搭火車時,正好遇到一對父母,帶著2名不到6歲的小男孩,孩子們不停吵鬧,父母展現完美身教,給了孩子們一次震撼教育,讓他印象深刻。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這次難忘經驗。某天他從台北坐火車回嘉義,後面是一家四口,是一對夫妻帶著2個不到6歲的小男孩,似乎要去嘉義玩,不過男童們卻是沿路一直吵個不停。

 
 
原PO表示一對父母帶著2個不滿6歲的兒子抵達嘉義車站後最後決定北返。(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更多新聞:副業比主業紅!中藥行老闆超狂斜槓 10年修好千隻滑鼠

起初,父母親對於兒子吵鬧的行徑還好好地講,聲音十分輕柔,不料2男童卻變本加厲,父母親則直接警告,「再吵我們等一下直接回家」。男網友表示,剛開始確實有效果,但後來小孩似乎認為不可能,畢竟旅館都訂了,所以又開始吵鬧,結果爸爸就跟媽媽說,「打電話把房間取消」,媽媽真的走到車廂間打電話,小朋友覺得只是在演戲,所以過沒多久又開始吵鬧。
 
 
網友們看完紛紛盛讚這對父母親的教育方式太棒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房東超困擾!OL沒錢繳房租「想肉體抵償」 網曝有貓膩

抵達嘉義車站後,原PO好奇這對父母是否在演戲,就跟在他們後面偷偷觀察,結果父親來真的,真的排隊去買車票,小朋友們真的怕了,立刻拉著父母道歉,但他們不為所動,還說,「剛剛已經給過機會了」。最後這對父母真的買了4張回台北的票,並帶著2兒走到北上月台,讓原PO都驚呼,「這招夠狠,小孩以後坐車應該不敢再吵了,現在教育提倡不打不罵,這父母真的教得很好」。
 
貼文一出,超過1.5萬人按讚,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盛讚這對父母的「震撼教育」幹得太好了,大家都認為,「說到做到是對的,不然會被孩子吃死,就真的教不來了」,這樣才是負責任的父母;也有網友分享自家教育也是如此,「我們家也是這樣耶!就算到達目的地,講不聽一樣回家」,這樣真的比打罵更有用,相信那2位小男童經過此事後一定會印象深刻,父母親絕對說到做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公開版#火車#嘉義車站#車票#震撼教育#放大絕#父母#親子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70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