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開放免簽自由行 珍奇祭典「那霸大拔河」也復活


發佈時間:2022/10/11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21:00

日本從11日開始,取消入境管制,根據讀賣新聞報導,來自臺灣的旅行團,就比上個月增加8倍!現在不只日本旅遊業者,準備大賺觀光財;各地的珍奇祭典也陸續恢復進行。被金氏記錄認證的全球最大拔河比賽,「那霸大拔河」也睽違3年,恢復舉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沖繩那霸,市中心擠滿熱鬧的人群。因為時隔三年,那霸大拔河,終於恢復舉辦。只是道具出了點小意外,最後大家沒有真正拔到河。

主辦單位:「因為西軍的繩有點斷掉了,所以第52屆那霸大拔河,平手收場。」

雖然因為防疫而規模縮小,參加人數只有往年的五分之一,但世界最大規模的拔河比賽,睽違三年重新舉辦,還是吸引許當地民眾跟海外旅客,都來共襄盛舉。

 
沖繩民眾:「今天本來要來參加拔河的,沒想到平手,覺得有點可惜。」

外國旅客:「我們想來看沖繩的文化,看大家聚在一起,好玩又充滿傳統。」

另外宮古島獨有的「潘圖鬼」,也在暌違三年後,重新來訪,在市區引發騷動。

小朋友嚇得大哭,大人們卻被逗得哈哈大笑,全身都是泥巴的「潘圖鬼」,在每年陰曆九月造訪,沾到他們身上的泥巴,可以獲得好運。

沖繩小朋友:「好可怕。」

沖繩民眾:「無病無災,希望能健康的過一整年。」

日本11日開始進一步放寬邊境管制,恢復免簽證自由行,苦撐了三年的東京旅社,業者也在積極準備,要迎接海外觀光客;日本讀賣新聞報導,因為日圓持續貶值,讓日本旅遊需求飆升,和上個月相比,來自臺灣的訂單增加8倍,至於南韓旅客也可能增加20倍,讓日本業者終於盼到大賺觀光財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日本#旅遊#入境#防疫#邊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002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