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好羊開膳節! 民眾搶排千份免費羊肉米糕


發佈時間:2022/09/18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09:17

2022好羊開膳節在彰化開跑,縣長王惠美化身廚師,向民眾介紹正港羊肉料理,縣長說節氣即將進入秋分,適合進補調理身體,現場原價150元的羊肉湯,特價只要50元,民眾攜家帶眷來搶購。

圖/TVBS

 
現煮羊肉湯香噴噴熱呼呼,原價一碗150元,現在只要50元限量300份。

沒買到限量羊肉湯沒關係,還有免費羊肉米糕可以搶,現場提供1000份,到底是哪裡有這些好康?

縣長王惠美:「(米糕)現在剛好是秋天喔,來吃這個羊肉米糕,剛好可以溫補。」

 
圖/TVBS

17日一早彰化舉辦2022好羊開膳節,縣長王惠美跟溪湖鎮長化身幸福廚師,現場舉辦料理秀,向鄉親推廣正港羊肉料理。

民眾:「一家族總共有14個人,(每個人吃一碗),對對對對,趁此機會補一下,糯米很Q,羊肉很好吃很香。」

縣長說彰化溪湖羊肉聞名全國,這次就是針對羊肉來促銷,彰化的生乳以及羊肉產量都是全國第一。

圖/TVBS

縣長王惠美:「我們羊的屠宰是經過獸醫師,經過這個安全認證的,那另外的話我們今天呢?還做了非常多相關系列的搭配活動。」

24節氣接下來就是秋分,習俗上是進補調養身體的好時機,好羊開膳節有各式各樣的羊肉料理,讓民眾可以現場品味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彰化#免費#料理#促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99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