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批台泡麵「難吃再升級」 網反推2國口味:Q彈好吃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4:38
泡麵是許多人填飽肚子的救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泡麵是許多人填飽肚子的救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經常忙於工作而不便外出解決三餐,這時泡麵則成為填飽肚子的好幫手,不過就有網友表示,自己認為近期的泡麵相當難吃,讓他僅吃了一半就直接丟掉,對此也好奇詢問「現在泡麵怎爆難吃的?」文章掀起討論。

原PO指出現在泡麵相當難吃。(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指出,前1、2年吃泡麵時就覺得不太好吃了,不過前幾日想說許久未吃,打算買一包泡麵來享用,怎料才吃到一半,竟就受不了直接丟掉,「感覺那個麵很多什麼都變了,好像也不是因為以前那一味油的關係, 因為越來越難吃了,最近難吃又更升級的感覺。」因此也好奇詢問網友「古早泡麵那個美好的感覺, 是不是真的回不去了?」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認同原PO想法,指出近期的泡麵吃起來確實不太對味,且麵體很快就爛了,並回應「難道你要吃地溝油的泡麵?」、「台灣的麵體油換了之後就是不對味,吃到一半都會有噁心的感覺」、「感覺麵體很快就爛了」、「現在泡麵就是難吃啊,難吃就對了」、「連蓋子都超難開」、「古早化工味真的好吃的多,現在都偷工減料,麵體變小,調味料內容也縮水。」

許多人認為日本、韓國及印尼的泡麵仍在水準之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人點出,日本、韓國及印尼的泡麵仍不錯吃,推薦原PO可以購買看看,「你該吃日本泡麵了」、「韓國、印尼也不錯」、「日本的很貴很好吃」、「日本泡麵超好吃,最近又便宜」、「我也喜歡吃韓國的,但那都要用煮不算泡」、「韓國真的Q彈好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韓國#泡麵#美食#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5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