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闖紅燈罰900元!男犯「噴錢陷阱」釣出一票苦主:壓到就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3:23
小心一不注意就噴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小心一不注意就噴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乖乖等紅燈,竟還是收到罰單!桃園一名男子騎機車出門,怎料幾天後就收到一張紅單,雖然自己沒闖紅燈,但犯下一個「致命錯誤」,直接噴了900元,讓他上網崩潰喊「莫名其妙」,釣出苦主無奈喊車頭一壓線就罰了。

更多新聞:今鬼門關!蘭潭驚見浮屍 當地人抖「鯉魚精抓交替」:死42人

 

該名男子在臉書「記憶八德」曬出一張紅色罰單照片,畫面中只見他10日9時35分在八德區興豐路與中山路口停紅燈時,犯下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2項03款02,處以新台幣900元。

男子因為沒停在格子內,就被罰900元。(圖/翻攝自記憶八德臉書)

男子進一步透露,原本以為自己很遵守交通規則,結果停紅燈沒完整停在機車停等區裡,導致機車超線了,奉勸各位以後「儘管煞車煞不住,也要死命的煞,以免哪天收到罰單連為什麼被開單都不知道」,文末還hashtag「莫名其妙」、「抱歉了荷包君」,看起來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今地藏王菩薩生日!槓上鬼門關 抓交替凶「這時間」快回家

文章一曝光後,釣出不少苦主哀號收到同樣的罰單,「八德抓滿兇的,我桃園吃兩張都在八德」、「這一個月都好幾張啊,都是民眾檢舉的」、「我在和平路也收到一張,也是車頭壓到那個白線」、「我記得我有次也是因為車多,格內沒位置我停等格外也收到罰單,後來是去監理站申訴才OK」。

男子發文提醒網友也要多注意。(圖/翻攝自記憶八德臉書)



更多新聞:花5百吃烤螺!情侶咬到「珍珠之王」竟85萬 賺到房頭期款

不過,大部分網友認為,這是基本常識,也有人質疑其它原因是否也會被開罰,「有些紅綠燈變燈不用3秒,一般人很少煞得住」、「假如白線格內都停滿了機車,被迫停在外面,不就鐵定會被拍照的」、「綠燈不像紅燈一樣,在旁邊顯示倒數秒數,誰知道它什麼時候要紅燈!為了不越過停止線或停在格子裡而急煞,被後面的車追撞有比較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罰規#紅單#罰單#桃園#八德#闖紅燈#紅燈#機車停等區#監理站#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3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