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扁批陳時中「踏萬人屍體」!王必勝:話說太重 很受傷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3:30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接受節目專訪。(圖/翻攝Youtube Z.Media震傳媒)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接受節目專訪。(圖/翻攝Youtube Z.Media震傳媒)

新冠肺炎疫情至今2年多,國內累計近萬人病逝,前總統陳水扁稱,之前就告誡前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不要一心二用,不然就是「踏著1萬人屍體拾級而上,進軍台北市政府」;而指揮官王必勝今(26)日接受專訪時表示,陳水扁的說法「是不公平的」有故意、失職、利用的意味,這話講得太重,讓指揮中心很受傷。

更多新聞:把握機會!星宇備戰解封 開「空服、機務」60種職缺

 

前總統陳水扁。(圖/TVBS資料畫面)


王必勝接受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被問及陳水扁的說法,直言「這是不公平的」,在疫情下傷亡是難免的,說踏著屍體而上,有種故意、失職、利用的意味,這話講得太重,社會要團結一點,自己不是天真的人,也了解有政治、選舉,但在防疫這部分還是希望保持團結、和諧,把事情做好、把健康顧好。

王指出,在疫情之下不可能沒有傷亡,全世界至今累計的死亡數約有600多萬人,而主要目標是希望的是減災;台灣的致死率約為0.19%,在全球201個國家中是前20名,日本比台灣差一點,南韓比台灣好一點,新加坡、紐西蘭、澳洲和台灣差不多,想表達的是,指揮中心有盡力去做。
 

指揮中心前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


更多新聞:出國玩要再等等!將先開放「入境」 仍須考量疫情

王必勝表示,對於新冠肺炎的死亡定義很嚴格,只要有就會認定,包括癌症末期、慢性病,只要有染疫都納入計算,新冠肺炎的傷亡是難免,指揮中心盡全力降到最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疫情#群聚#王必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88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