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道限速30! 台16線水里民和村段反應兩極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20:17

台16線,南投水里鄉民和路段,出現一支新的測速照相,限速30公里。省道限速30,有人說不能踩油門,只能滑行嗎?騎腳踏車都超速,但也有人認為,這邊老人家多,速度慢比較安全。

圖/TVBS

 
路邊警告標誌,限速30,這是真的嗎?筆直的雙線道,經過一戶宅院,前方真的測速照相機。這是位於南投縣水里鄉民和村,台16線上省道限速30,這樣好嗎?

民眾:「要不然都開太快,出入的老人比較多,速度太快比較危險。」

民眾說,這邊老人家居多,這樣比較安全,也有民眾搖頭。

 
民眾:「限速30真的是要怎麼開,就滑行嗎?這超速機率很大,可能騎腳踏車就超速了。」

圖/TVBS

限速30怎麼開,居民說是要滑行嘛?腳踏車都超速。過了這一段,提升20公里,限速50。不過速差20公里,為了躲測速突然減速,不是更危險,還找議員陳情,希望能提高速限。別說限速30了,限速40已經讓人吃不消。

這輛車被測得時速53,超速13公里,因為開在南投市限速40公里路段。

車主:「覺得有一點搶錢的味道,你看這樣一張罰單1600,一天的薪水就沒有了。」

南投縣最近廣設測速照相機,路口黃色標示,提醒「科技執法」,從40到60都有,草屯鎮新裝了4支,限速50到60,台16線上,限速30的,也是剛安裝。

圖/TVBS

南投縣交通隊組長李安景:「目前的話剛驗收過,速限的部分由路權單位做研議當中。」

 
省道限速30公里,新安裝,未開拍,就惹爭議,這段筆直道路只能開30公里時速,居民說,請制定速限的官員來開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限速#罰單#爭議#交通#台16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30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