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誓言整頓大甲! 台中員警曾1個月狂開300張罰單


發佈時間:2022/06/2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3:52

台中五分局施姓員警,4月狂開違停罰單,創下一個月300張的紀錄,遭到民眾投訴,警局將他調到大甲分局,沒想到他到鄉下繼續狂開單,甚至還經營粉專。

圖/TVBS

 
白色轎車停在騎樓,擋風玻璃上夾著一張罰單,警方開完還把照片po上網,嗆說第一次親眼見識騎樓這樣停的。

當事施姓員警:「應該是從轉角處直接開進去騎樓,才有辦法造成說,騎樓可以依道路順向停車。」

應該是從轉角處直接開進去騎樓,才有辦法造成說,騎樓可以依道路順向停車。

 
除了抓騎樓,路邊機車他也抓,強調一樣地點一樣的奇葩,並排停車但這次開2400。

當事施姓員警:「自己的交通分數早已經突破上限,所以告發這種違規對我來說,實質上只是增加我的工作量。」

圖/TVBS

開單員警就是日前爆出台中狂開單,結果被調職,從市區第五分局調到大甲分局大安分駐所,4月他曾創下一個月開出300張罰單。

當事施姓員警:「3到40,40幾件吧。」

調來大甲大安這邊,開多少張他自己都忘了,據了解,他調來一個月警局審核通過的就有79張。

當事施姓員警:「違規停車以及未依規定駛入來車道等等,這些我都會做舉發。」

施姓員警狂開單之外,還會在臉書經營粉專,分享自己遇到的案例,透過貼文跟民眾隔空對嗆,他說自己很寬容了,不然整排住戶都會去分局拉白布條抗議。
 

民眾:「這樣不合理啊哪有合理(不合理),就只是要錢而已。」

圖/TVBS

民眾:「你要有依據如果說真的,我們真的違規我們讓你開單那很正常。」

員警狂開單,民眾看法兩極,有人認為可以先勸導,開單也不宜跨派出所轄區,有人則是覺得有違規事實就能開。

大甲分局交通組組長王貞惠:「可於本分局轄區來取締交通違規。」

 
針對轄區內員警開單,屢屢爆出爭議,分局回應在臉書經營粉專,以及情緒性言論是員警個人行為,至於每一張開出的罰單,都會審核確實違法才成案不是有開的都會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罰單#台中#交通#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60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