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高鐵訂票/禾馨/柬埔寨打工/咖啡/林佳龍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21:31
今晚熱搜是高鐵訂票、禾馨。(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
今晚熱搜是高鐵訂票、禾馨。(合成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高鐵訂票」。中秋節即將到來,台灣高鐵公司表示,為服務旅客中秋假期返鄉及出遊的需求,自9月8日(四)至9月12日(一)中秋疏運期間,規劃加開106班次列車,南下60班、北上46班,各車次列車自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高鐵中秋加開106列次。(圖/TVBS資料畫面)

 
★高鐵訂票

自9月8日(四)至9月12日(一)中秋疏運期間,高鐵規劃加開106班次列車,總計5天提供826班次列車的旅運服務。高鐵表示,請旅客多加利用「T Express」行動購票App(內含智慧語音訂票功能)、高鐵合作之便利商店、網路訂票系統,或於車站營業時間至售票窗口及自動售票機,一次預購疏運期間所需車票,並於搭車前提早完成取票,以節省寶貴時間。《全文

「禾馨集團」5名醫師遭指控涉嫌開立不實醫療證明。(圖/TVBS)

★禾馨
 

知名婦產科「禾馨集團」旗下五間診所,今(2022)年遭檢警搜索,五名醫師被指控,涉嫌幫產婦開立「不實醫療證明」,讓八十名孕媽媽向保險公司成功申請理賠,金額加總超過六千萬,檢方偵查終結,包含醫師、護理師、保險業務和產婦,總共109人被依詐欺等罪起訴。《全文

柬埔寨打工詐騙事件多,警方在機場執行關懷與攔阻勤務。(圖/中央社)

★柬埔寨打工

近期民眾至柬埔寨打工遭詐被囚案頻傳,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已成立政院層級專案小組,從勸阻面、救援面等4面向加強處理,目前重點是將受困柬埔寨的民眾營救回國。《全文

「% Arabica」咖啡台灣首店今天開幕。(圖/TVBS)

★咖啡

從香港發跡、日本京都拓展名聲的「% Arabica咖啡」,自去(2021)年底傳出將來台展店的消息後,讓咖啡迷引頸期盼。終於台灣首店於今天正式開幕,落腳台北象山入口處,成為全球版圖的第120間分店,一大早現場就出現爆滿人潮,長長人龍都是想要喝咖啡、拍美照的民眾。《全文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被問到是否挺林智堅,未明確表態。(圖/TVBS)

 
★林佳龍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捲入論文抄襲事件,台大學倫會最終判定林智堅抄襲論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10)日中執會上要黨公職團結相信林智堅。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被問到是否會支持林智堅捍衛清白?林佳龍則說知道大家會關心參選人立場,但並未明確說出是否相挺。《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熱搜#高鐵訂票#禾馨#柬埔寨打工#咖啡#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059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