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林志穎/林姿妙/陳偉捷/紀寶如/范姜彥豐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3:10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林姿妙」、「林志穎」。(圖/翻攝自林姿妙、林志穎臉書)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林姿妙」、「林志穎」。(圖/翻攝自林姿妙、林志穎臉書)

今(23)日熱搜關鍵字為「林志穎」。47歲的男星林志穎,在7月22日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雖然家屬對於手術細節相當低調,不過好友姚元浩在日前受訪時,透露林志穎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但近期港媒卻傳出林志穎進行顏面手術後,情況不是很好,僅能插著「鼻胃管」灌食,而林志穎所屬的吉米工作室也回應該傳言表示:「謝謝關心,目前休養中,暫時先不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林志穎目前仍在休養中。(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

林志穎愛妻陳若儀曾在16日,於個人IG限時動態上,貼出林志穎的病床照,照片中陳若儀緊握林志穎的手,並寫下:「挺過風雨,終究會看見曙光。」畫面讓人鼻酸,不過文字間能感受到,林志穎當時的狀況應是有逐漸好轉。《全文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污弊案。(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林姿妙

宜蘭縣府涉貪汙弊案,宜蘭縣長林姿妙4度應訊、經7個月偵查,宜蘭地檢署今日宣布偵結,將林姿妙起訴。對此,林姿妙稍早發出聲明,說自己被政治追殺,遭到栽贓抹黑,強調她「一生清清白白」,對於被起訴一事感到相當遺憾。《全文

 

台南殺警嫌林信吾清晨落網。(圖/TVBS)

★陳偉捷

台南市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追查機車竊盜案時遇襲殉職,嫌犯林信吾歷經17小時逃亡後,今日凌晨4時許在新竹和欣客運車站落網。回顧案發之初,警方曾鎖定一名通緝犯陳偉捷,其照片更在網路上瘋傳;對此,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表示,照片為何流出不得而知,專案小組會深切檢討。《全文

紀寶如對余苑綺的離開感到非常不捨。(圖/翻攝自紀寶如臉書、TVBS資料畫面)

★紀寶如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病逝榮總,享年39歲。余苑綺的靈堂昨日佈置,余天一家人先後抵達會館,余天弟弟遺孀紀寶如最先抵達,她停留約3小時才離開,難過表示:「大家辛苦了,天下父母心,我怎麼安慰都沒有用,她是一個善良乖巧的女孩子,勇敢又堅強。她是基督徒,需要禱告,我想最美好的仗她都打過了!」相信余苑綺已戴上榮耀的冠冕當天使了。《全文

粿粿昨昨日誕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粿粿IG、媽媽寶寶提供)

★范姜彥豐

先前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的28歲女星粿粿,今(2022)年6月與男模范姜彥豐登記結婚,並在昨日宣布產下寶貝女兒「小粿醬」。她先前為母嬰雜誌《媽媽寶寶》擔任9月號封面人物,在受訪時透露夫妻倆在女兒誕生前就已經準備好「愛的禮物」。《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搜#google trends#林志穎#林姿妙#陳偉捷#紀寶如#范姜彥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6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