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和碩/王毅/東引火燒山/美食展/郭靜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12:48
今日熱搜關鍵字是和碩、王毅。(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VBS)
今日熱搜關鍵字是和碩、王毅。(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VBS)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和碩」。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率團訪台,隔日隨即展開一連串在台行程,總統蔡英文也在3日中午於台北賓館設午宴款待,當時企業界如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婦、董事長劉德音、和碩副董事長程建中等人都有出席,近日市場傳出因程建中出席午宴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導致和碩大陸廠被迫停工,和碩昨(5)日也針對此事回應,表示目前大陸廠區營運一切正常。

和碩副董程建中(後排右一)出席裴洛西午宴。(圖/總統府提供)

 
★和碩

和碩發出重大訊息公告,表示針對今日媒體報導提及大陸廠區被迫停工、出貨停止一事,和碩在此說明,目前大陸廠區營運一切正常,並無停工或停止出貨之情事。《全文

東引操演疑釀成火燒山事故。(圖/TVBS)

★東引火燒山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炫風訪台,卻讓台海緊張局勢升溫,大陸方面發出各種文攻武嚇,我國也加緊作出相應措施,進行操演。有馬祖的民眾上網發出東引周邊夜間射擊的影片,影片中「砲聲隆隆」,也可以看見發亮的曳光彈,更被在場觀看的民眾形容「十分震撼」。然而,此次操演卻疑似釀成了火燒山事故,所幸目前火勢已經被控制,現場無人傷亡。《全文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毅


剛結束柬埔寨訪問的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近期動作頻頻,不但拒見美日外長、批評G7外長會議是「廢紙一張」、還在晚宴前突然離場,疑為抗議裴洛西的訪台行徑。他5日晚間更舉行記者會,語出驚人的表示,「如果孫中山先生地下有靈,他也會指著蔡英文的鼻子,說她是不孝子孫。」《全文

世貿國際會館 翠庭 明爐烤鴨三吃。(圖/天成集團提供)

★美食展


睽違2年,2022台灣美食展昨(5)日熱鬧開展,天成飯店集團旗下六館台北天成大飯店、台北花園大酒店、天成文旅-蜂巢、台北天成文旅-華山町、嘉義天成文旅-繪日之丘及桃園高爾夫俱樂部‧悅華大酒店,推出聯合住宿券最低1.2折起,任選館別住宿一晚含早餐每張售價1,800元不分平假日皆可入住。《全文

郭靜在昨(5)日生日當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圖/星動娛樂創意提供)

 
★郭靜

郭靜出道15年,近來跨界綜藝節目、舞台劇及舉辦浪浪公益展覽,今年還投資副業升格川滷店「麻十七」老闆,她昨(5)日適逢生日,正式宣布回歸歌手身分,發行EP《So Lucky》,一席淺藍斜肩洋裝展現甜美風格,談及生日願望,她笑說:「除了身體健康,就是賺大錢!」《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熱搜#和碩#東引火燒山#王毅#美食展#郭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2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