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妹被鎖冷藏15分鐘 副店長稱不小心女氣炸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20:12

一不小心可能真會出人命!一位超商女店員日前因和副店長有不愉快,疑似被鎖在冷藏櫃內至少15分鐘,最後還是店員自己扭「緊急逃生鎖」才打開,逃脫後第一時間便是找副店長理論,沒想到對方卻不耐煩地說「只是不小心的」,讓她相當心寒,對此超商總公司回應,是單店不當行為,冷藏櫃門也不能全關只能「半遮掩」,會加強員工訓練!

圖/TVBS

 
用力拍門但無人回應,超商女店員補貨完,準備離開卻發現櫃門上鎖,困在僅4至7度的冷藏室內,只穿短袖長褲被關至少15分鐘,好不容易轉開緊急逃生鎖,出來後想要個答案,這答覆讓她覺得心更寒。

遭鎖超商冷藏室內員工陳小姐:「她說她是不小心的不是故意的,然後後面又改口說,是補貨的人都會這樣做(把門關上)。」

圖/TVBS

冷藏櫃門怎會突然上鎖,陳小姐認為是副店長所為,因為不久前他倆才因「被客訴」有糾紛,女店員覺得把她關起來,是副店長的挾怨報復。
 

遭鎖冷藏室內員工陳小姐:「她陰陽怪氣的道歉,根本不算道歉,說對不起跟你對不起好不好,老闆直接跟我說,妳明天不用來了,妳為什麼對副店長講話口氣這麼差。」

私人恩怨牽扯到工作,旁人很難說誰對誰錯,倒是超商總公司回應,是單店個人不當行為,也說冷藏補貨的SOP,櫃門只能半遮掩不得全關,會加強教育訓練,但陳小姐的工作已經不保。

遭鎖冷藏室內員工陳小姐:「她是說希望我能跟副店道歉,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怎麼會是我跟她道歉呢。」

圖/TVBS

新北市勞工局勞資關係科科長盧志銘:「(工作)滿三個月以上,他就會有10天的預告期,沒有提前10天講的話,那你10天的工資都要給付給勞工,(開除)要有情節重大,情節重大要打人毆打類似這樣,不然只是口頭上糾紛還不構成。」

聽了解釋老闆態度有緩和,但帶人沒帶心,店員也不願握手言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藏#超商#店員#補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424

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