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糖市封號不保「台南人最愛無糖」!黃偉哲:口嫌體正直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1:12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自己飲料都點全糖。(圖/翻攝自weiche946 IG)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自己飲料都點全糖。(圖/翻攝自weiche946 IG)

許多民眾到了台南旅遊會發現許多小吃都偏甜口,讓眾人戲稱台南的空氣都含糖,更有人封之為「全糖市」,但近日,有外送平台做出數據統計,台南民眾最愛的手搖飲甜度選項,竟是微糖與無糖,此結果一出跌破眾人眼鏡,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做出回應。

最愛點手搖外送的居然是台中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平台近日公布「2022年度外送手搖飲數據」,根據資料顯示,最愛訂手搖飲的縣市第2至5名分別為新北、桃園、台北、高雄,而冠軍竟然是台中市,透過大數據發現,過去一年台中市的飲料訂單就佔了全台2成,相當於每5筆飲料訂單,就有1筆是送到台中人手上。

更多新聞:「外送費29元」點越多更便宜?她拿帳單一攤:被騙了

在外送平台統計的數據中,台南外送甜度中,全糖及8分糖的比例不到5%,而無糖竟高達30%,此數據一出,黃偉哲表示自己也嚇了一跳,他平常點手搖都喝全糖,讓他出面捍衛「全糖市」封號,表示做問卷的人應該都是「口嫌體正直」,平常還是都點全糖。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都喜歡點杯手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黃偉哲進一步指出,台南有各式各樣的糖廠,及許多偏甜的小吃,如果大家都不吃、不喝甜的話,東西是要賣到哪去,他推測「嘴巴說無糖,但應該還是都點上一杯全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外送#飲料#手搖飲#全糖#無糖#甜度#全糖市#口嫌體正直#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0

0.1689

0.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