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口嫌體正直 結果共11筆

  • 想要有人陪!吳汶芳路上用「這招」搭訕陌生人 甜喊:拯救了我

    唱紅〈孤獨的總和〉的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直到有人〉,她自認喜歡挑戰「孤獨指數」等級第一名的事情,如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衝浪等,享受孤獨的她卻唯獨在創作上破功,口嫌體正直的坦言:「獨處是我充電的最佳方法,但很矛盾的是,每次在寫歌時候,內容卻充滿渴望想要有人陪。」
    2024/04/08 11:27
  • 王鶴棣男友力爆棚!霸氣公主抱白鹿 踹車門名場面超MAN

    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至開播以來熱度狂飆,最新播出王鶴棣男友力爆棚名場面,劇中鄭書意(白鹿飾)不小心扭到腳,戲精上身的她對時宴(王鶴棣飾)撒嬌要他背進醫院,口嫌體正直的王鶴棣看破不說破,全程霸氣公主抱白鹿,最後用腳關車門,讓網友大喊:「帥炸了」、「能不能跟我重演一遍」、「粉紅泡泡都要飛出來啦」。
    2023/11/07 14:24
  • 反核廢水「口嫌體正直」? 9月赴日陸客衝破30萬大關

    福島核處理水8月24日起排海,日本駐中國大使館今天引用日本政府觀光局數據,指9月份訪日的中國遊客達32.56萬人次,僅次於韓國的57.04萬及台灣的38.53萬人次。
    2023/10/23 21:59
  • 侯拋補助學費政策 賴競辦酸:昔批大撒幣!真是口嫌體正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出補助私立大學學雜費教育政策,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批,請侯友宜不要市政無心,連提出國政都不用心,不僅抄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的「縮短公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方案」,更打臉自己先前嗆說「政策撒幣」,對照今天簡直自相矛盾。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也表示,當時侯友宜與國民黨稱此項政見是「大撒幣」,沒想到晚了幾個月仍舊跟進提出,真的是口嫌體正直。
    2023/10/06 17:50
  • 口嫌體正直?8千萬小時觀看量 哈利梅根專訪破網飛紀錄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專訪影片日前正式上線,內容多與英國王室相關,許多內幕爆料不僅引起觀眾好奇,同時也讓白金漢宮非常頭痛。當第一集播出後,雖然負面評價快速增加,卻成功留住人氣,《澳洲新聞網》(ABC)報導,哈利梅根專訪影片累積播放時數已突破8155萬小時,正式打破Netflix上線以來、紀錄片類的最高紀錄。
    2022/12/15 15:03
  • 全糖市封號不保「台南人最愛無糖」!黃偉哲:口嫌體正直

    許多民眾到了台南旅遊會發現許多小吃都偏甜口,讓眾人戲稱台南的空氣都含糖,更有人封之為「全糖市」,但近日,有外送平台做出數據統計,台南民眾最愛的手搖飲甜度選項,竟是微糖與無糖,此結果一出跌破眾人眼鏡,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做出回應。
    2022/07/12 11:12
  • 朱喊反福食入校 吳思瑤嗆:藍營沒帶孩去過東京迪士尼?

    對於政府開放福島食品進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9)日在中常會表示,黨籍立委和縣市議會黨團將積極討論《學校衛生法》和食《食品安全自治條例》的相關修法,讓孩子不會在學校吃到核食。對此,民進黨籍立委吳思瑤反問「國民黨沒有人帶過孩子去東京迪士尼?」認為藍營「口嫌體正直」。
    2022/02/10 16:33
  • 口嫌體正直?川普自曝已打第3劑 說完秒被觀眾噓爆了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週日(19日)晚間現身德州大城達拉斯(Dallas ),接受名主持人歐萊利(Bill O’Reilly)訪問,他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已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加強劑」,不料接下來卻被現場觀眾報以噓聲回應,讓台上的川普一度面露尷尬。
    2021/12/21 15:35
  • Toyota口嫌體正直? 傳將與特斯拉合推平價電動休旅

    雖然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屢屢對外表示政府急躁推行電動車政策並非好事,也出言警告新創電動車品牌或者有意進軍電動車場的科技大廠,表示汽車市場並沒有想像中簡單。不過,根據《朝鮮日報》所披露的資訊,Toyota與Tesla似乎正在檯面下進行合作協商,有可能聯手開發小型電動SUV平台,藉此打入平價電動車市場。
    2021/04/02 00:00
  • 「難啟齒的事才有趣」盧米埃大獎片看法國愛情觀

    法國凱薩獎就要揭曉,其中一部電影獲得十三項提名,是入圍名單的大贏家,並且已在一月揭曉的盧米埃獎上勇奪最佳影片獎。近年來,得大獎的電影通常具備社會議題性,然而,這部獎季熱門影片卻是浪漫愛情電影。它用一對戀愛運曲折多舛的男女萍水相逢,幾天的朝夕相處中,彼此回顧過往失戀經驗,而每段回顧都有如劇中劇,層層剝開人性慾望的貪嗔癡,如同愛情、更像是人性的哲學思辨。
    2021/03/12 20:00
  • 不要問你會怕!鬼月多了那個「1」 吃13年泡麵

    中元普渡拜拜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年之中的大事,許多人會採買整箱的泡麵作為供品。日前就有一名媽媽分別叫3個孩子買泡麵,其中2個孩子先是拒絕,最後卻口嫌體正直的完成使命;而另一個則是一次買了「11箱」泡麵回家,總共13箱的泡麵堆在玄關比門口還高。有網友看完笑稱「這不是三餐吃泡麵就可以解決的程度了」。
    2018/08/15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