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做生意?健身房入口搭違建近2樓高 擋3店面租金砍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20:29

真的很誇張!高雄市自由二路上,有1間位於地下室的健身房,出入口搭蓋違建近2層樓高,把後頭3間店面都擋住了,害店家氣到不行,說是生意銳減,連租金砍半都沒人要,多次向市府檢舉,要工務局快快來拆除。

圖/TVBS

 
人行道窄到不行,路人走著走著還要扭一下,更別說體積更大的機車,車頭得閃來閃去,就是因為健身房的出入口卡在這裡,但這其實是待拆的違章建築。

記者宋佳娟:「這間健身房的出入口,就位在大樓的廣場上,而且它還在正中間,不但會影響到人行道的通行,甚至還會造成後方店家被擋住。」

這棟違建就在三角窗的空地上,在他後方一整排的店面,從正面看,根本看不到最角落的清潔公司,白色外牆的肉舖店面也被擋掉2間半,擁有黃金店面的黃先生超無奈,周邊月租金12萬起,輪到他這,大門被擋,採光不好,月租金砍到剩不到3萬。

 
民眾黃先生:「越蓋越離譜,越來越大間,我整個店面就被它遮住了,要承租的話,一看到前面被擋住,他想租都不願意啊。」

圖/TVBS

這裡就位在高雄左營區自由和明誠路口,周圍相當熱鬧,其實這是往B1的樓梯間,當初大樓蓋好時只有矮牆和玻璃遮雨棚,之後酒店進駐增加黑色外牆,後來換健身房,外牆改成矽酸鈣板。還從原有的遮雨棚往外增胖,再往上加蓋到近2層樓的高度,民眾氣的向工務局檢舉。

民眾黃先生:「我是一個合法的屋主,被一個非法的違建物來影響到我的權利。」

高市工務局違建處理大隊副大隊長陳碩甫:「這地方它是有一個往下的樓梯,它違建的部分是外面的罩子。7/5那一天我們有派人過去,只是那時候沒有任何人來跟我們接洽,所以我們在現場有張貼一張拆除通知單。」

圖/TVBS

公文上寫7/4由雇主自行拆除,但根本沒動工,工務局打算7月中旬直接強拆,健身房只回應,已經收到拆除通知,會交給總公司處理。不過,健身房只有這一個出入口,未來拆掉遮雨棚,進出民眾只能日曬雨淋,恐怕會大大增加危險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建#拆除#健身房#2層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901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