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手怎麼上屋頂的?網歪樓「肯定是魔法」 內行解答真相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7:47
兩台怪手出現在大樓屋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兩台怪手出現在大樓屋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建築工地中經常可見怪手(挖土機),不論是拆屋或蓋屋都需要它的協助,不過近來就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只見施工的最高樓處,出現兩台怪手,讓他不禁好奇「到底怎麼上去的?」,文章曝光後,也引來眾多網友狂猜,還出現各種天方夜譚的答案,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不識貨!「阿公級電視」被丟路邊 內行驚喊:可賣幾十萬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照片,「我真的很想知道小紅小黃你們是怎麼上樓的?」只見畫面一處高樓正在施工,兩台怪手就停在屋頂上,看起來應是在拆除作業,不過令人不解的是,究竟如此龐大又笨重的怪手是如何開上去的?

網友好奇怪手是怎麼上去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科大「這個系」頂大生也搶考!網2點讚:根本就業CP王

 
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歪樓,搞笑回應「跟小叮噹借縮小燈放口袋拿上去的」、「先在上面放小台的,澆水後他會變大」、「跟玩命關頭一樣飛過去的」、「不是有樓梯嗎,自己爬上去的」、「分解後到樓上組裝的!沒玩過樂高嗎?」、「當然是空投」、「肯定是魔法」。

網友解答怪手其實是吊車吊上去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也有人認真解答,其實怪手是用吊車吊上去的,因為拆除作業要從頂樓開始,再一層一層往下挖,「吊車吊上去啊,不然會是自己長翅膀飛上去嗎」、「吊車吊的,由上而下一層一層拆比較安全」、「其實怪手是用『吊車』吊上去的…」、「吊車0.0一台怪獸沒有多重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手#工地#建築#屋頂#拆除#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95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