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居隔餐!校長老爸為確診女兒下廚 21餐菜色曝光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0:45

高雄一名國小校長,因為27歲的女兒確診,他決定接回家照顧,7天的居家隔離,成了他大展廚藝的舞台,21餐居隔菜單曝光,各國料理,有鰻魚飯、焗烤龍蝦、海鮮燉飯等,超澎派,不只好吃,還有擺盤與配色,手藝也獲得女兒肯定,讓親友直呼他根本是被校長耽誤的大廚。

圖/TVBS

 
國小校長王彥嵓:「我們把它做一個翻面。」

從空氣炸鍋拿出已經炸好的雞腿,灑上調料盛盤,在配上現成蘑菇點綴,擺盤充滿儀式感,他除了是名爸爸外,還是名國小校長。

義式的焗烤波士頓龍蝦,搭配生菜沙拉,優格,清爽又可口,還有中式的小籠湯包、搭配涼拌章魚小黃瓜、烤秋葵還有一碗羅宋湯,就連日式的鰻魚飯套餐也難不倒,而這全都是校長為愛女自製的隔離套餐。

 
圖/TVBS

國小校長王彥嵓vs.女兒:「比較印象深刻應該是那個吧,龍蝦沙拉的生菜跟鰻魚飯吧,就是沒有很常(下廚),但是每次端出來的都很厲害,喔,非常感謝。」

手藝獲得女兒肯定,讓校長爸爸很有成就感,這次有機會大顯伸手,是因為24日傍晚接到在台南工作的女兒,打電話說他喉嚨不太舒服,直覺可能染疫了,第一時間全副武裝把女兒接回家休息,果然隔天快篩陽,挑起照顧任務,校長還特地自製最強老爸的海報,擬出拯救女兒居家隔離計畫。

國小校長王彥嵓:「第一個是夏天嘛,所以我們就希望有一些比較清爽的美食,讓孩子都能夠吃得下,第二個的話,我就希望開始嘗試世界各國各地的特色,把居隔這件事情當成一個有趣的事情。」

圖/TVBS

整整7天,一日三餐,都由校長一人包辦,清冰箱的同時也不忘挑戰各國料理,21餐超澎湃居隔菜單,在校長與女兒出關後曝光,周遭親友直呼根本是被校長耽誤的大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確診#居隔餐#校長#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28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