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統市場「半價銅板購」 50元買百元商品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4:14

現在只要50元銅板,就可以買到價值100元以上的商品!全國不少傳統市場推出「半價銅板購」活動,像是花蓮重慶市場,7月每周三推出400份商品,只要先用50元銅板買兌換券,就可以到指定攤商兌換商品,肉、麻糬等通通有,不少民眾都覺得划算,而攤商也感覺到買菜人潮回流,另外宜蘭綠九市場也有加入活動行列,今天(7/6)早上開賣一小時就賣光。

圖/TVBS

 
一大早攤商的手忙到停不下來,市場內湧進人潮。

服務區前大排長龍,大家紛紛掏出50元銅板要搶好康,之前受到疫情影響傳統市場生意大不如前,經濟部找來傳統市場,推出「半價銅板購」活動,用50元銅板,就買到價值100元以上的商品。

這裡是花蓮重慶市場,其中有40攤加入活動行列香腸、泡菜、麻糬等等。

 
圖/TVBS

記者vs.民眾:「(妳覺得這樣划算嗎)?(這個時間這樣)划算啊,很開心啊因為我可以買到我需要的東西。」

記者vs.攤商:「(疫情)差很多,一半以上的人都不見了,從頭就可以看到尾巴都沒有人,(現場有覺得感覺上),有有好很多非常地多。」

圖/TVBS

不只重慶市場,花蓮的中華復興市場也有加入活動,7月每周三各推出400份商品。

宜蘭的綠九市場這裡也有半價銅板購活動,一連四天限量6日一開賣短短一小時就賣光,而兌換券不只可以換肉還有五金百貨蔬菜等商品4天都有不同東西,只希望能藉此吸引消費者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傳統市場#半價銅板購#攤商#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0995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