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這麼少?25歲男存款被女友嫌 網見數字全驚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6:19
一名男網友表示近期因為存款問題和女友起爭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表示近期因為存款問題和女友起爭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這個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的年代,「儲蓄」對於許多人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不少人因此成為月光族。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他表示今年25歲,和女友約定要一起存錢買房,目前身邊存款約180萬至190萬元,女友得知後卻嫌棄「怎麼這麼少,現在年輕人都怎麼都沒在存錢?」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直呼,「這數字已經打趴一堆人了」。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透露,他和女友同年紀,交往一段期間彼此都有共同置產買房想法和共識,他月薪55K,由於住在家裡,平日開銷很省,平均可月存40K至45K,加上平常有投資,因此目前存款累積約180萬190萬左右。

 
 
原PO表示自己目前25歲存款數字約180萬190萬左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突收女友噩耗超傻眼 男託友私訊她竟「死而復生」秒回

不過,女友卻認為25歲還存不到2桶金(200萬元),質疑他不夠努力,直接開嗆「怎麼這麼少,現在年輕人都怎麼都沒在存錢?」至於女友目前存款數字,原PO表示對方大約200萬至300萬左右。只是聽到女友這番話,男網友也有些火大,直言自己「每天努力帶便當省錢,不敢亂買新遊戲3C品的我算什麼!」
 
 
許多網友看到數字後紛紛直呼已經打趴一堆人了。(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女為志向選填私大科系 兩姑姑嗆不知感恩:不如去工作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各界熱議,不少人直呼原PO超強,「以他目前才25歲,存款已經達到快200萬,已經打趴一堆人了,不要說是同年紀了,就連許多比他年長的都不見得存款有到這個數字」:還有網友直言,25歲我才剛還完學貸,哪裡還有什麼存款;也有其他人鼓勵原PO,這麼年輕就可以存到這數字,真的很努力了,彼此互相敦促也沒啥不好,對方的話就別放在心上,繼續加油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儲蓄#存款#Dcard#年輕人#存錢#遊戲#學貸#月光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98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