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月初六開天門! 把握「天貺節」補運、補財庫效果強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05:22
相傳玉皇大帝會在天貺節出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傳玉皇大帝會在天貺節出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六月初六是「天貺節」,傳統上將這一天視為「開天門」之日,是相當重要的日子,而今年的天貺節則是在國曆的7月4日,命理專欄《旺好運》也建議,這天適合補運祈福、補財庫,也是求赦罪的好時機,把握這一天來扭轉運勢效果會特別顯著。

旺好運》說明,天貺節這一天,玉皇大帝會開天門出巡人間,因此當天大家都會到廟裡拜拜,相傳這時求財求壽、補運、補財庫時,都會特別有效,甚至是求開恩與特赦,只要夠誠心,都能得到玉皇大帝的開恩加持,所以通常當天晚上,廟裡都會特別熱鬧。

 

天貺節當天晚上,部分寺廟會有慶典活動。(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天貺節的「貺」(ㄎㄨㄤˋ)字,顧名思義就是指「賜給、贈予」,也就是,這天是上天賜贈的節日,每年的農曆六月六日的子時到六月七日,被稱為「開天門」,廟宇都會在這個時間,舉行慶祝活動。而天貺節也是一整年裡,跟除夕夜、正月初九的日子一樣,晚上會拜拜的活動。

更多新聞:台北市長誰最有機會?命理師揭「3人面相」:他運勢很強

 
相傳當玉皇大帝在天貺節出巡民間時,看到信眾們誠心敬拜,也會特別的開心,所以趁著這一天,補運祈福,補財庫、求特赦罪都是好時機。可利用這一天,到廟裡去補財庫、加強下半年的運勢,增加事業運等等。

把握天貺節補財庫效果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旺好運》也提醒,在求財及功名前,一定要先懺悔,求神明赦免自己過去所無意犯下的罪行,也就是求赦罪,通常先求赦罪後,再來求補運祈福,效果特別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補財庫#補運#運勢#旺好運#天貺節#玉皇大帝#開天門#節日#農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083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