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夏轉運就靠今天!超狂4秘招「補滿財庫」一做旺整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2:55
今天5月5日是立夏,把握轉運秘招可望補財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天5月5日是立夏,把握轉運秘招可望補財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5)日就是24節氣中的「立夏」,民俗專家雨揚老師指出立夏越近,陽氣就會增強,建議民眾如果有年初立下的計畫或需短期內達成的目標,可利用立夏這股強大的能量來幫助自己快速達標,這就叫「借氣補氣」,把握最快可以轉運、補運的4種方法,讓你財福旺整年。

更多新聞:連千毅慘了?小商人「舉報進度曝」:要血流成河這不就來了!

 
 
雨揚老師教戰立夏轉運4招。(圖/翻攝自雨揚樂活家族臉書)

雨揚老師提到的立夏轉運法有4招,分述如下:
 
一、調作息,旺運氣
雨揚老師指出,作息影響健康,而健康就是運勢,進行適當調整才能接地氣。她建議太陽升起時就要起床,最好早晨7點前就起身,順應太陽時間吸收早晨的陽光能量,尤其運勢和健康不佳的人,一定要曬早晨的陽光補充陽氣,以氣調氣,讓自己旺運氣。
 
 
二、喝溫水,進財水
人體有70%都是水,雨揚老師說水就代表財,喝溫水就是進財水,再加上夏天易流汗、流失水分,倘水分不足,財運就會枯竭。她指出早上7至9點是財庫的時辰,建議可曬曬太陽、喝杯溫水,等於調運氣又補了財運。另外,喝溫水也可放一點海鹽,提高代謝、促進循環,也能排除毒素,健康加分財運也加分。

更多新聞:死訊瞞3個月!楊丞琳深夜曝「摯愛過世」噩耗:真的好想妳
 
雨揚老師建議運勢和健康不佳的人,一定要曬早晨的陽光補充陽氣。(圖/翻攝自雨揚樂活家族臉書)

三、吃顆蛋,人圓滿
俗話說「立夏吃蛋」,雨揚老師表示,夏天氣溫升高容易食慾不振,倘營養失衡就容易氣血不足,運勢也會因此受阻。她表示雞蛋裡有維生素、礦物質,也是很好的蛋白質,不僅能補充更好的能量,也象徵圓滿。 
 
四、進涼補,積財福
雨揚老師提醒預防夏季生瘡,可為長輩準備一些綠豆薏仁湯或紅豆蓮子湯降火進涼補,幫長輩顧健康,也等於幫自己累計福報,享受財福一整年。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立夏#轉運#財運#補財庫#財氣#運勢#雨揚#補運#借氣補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