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轉運錯過等1年!處暑「天赦日」就在這天 錢數到手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0:29
今年想轉運就看這一波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年想轉運就看這一波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節氣「處暑」下週二(23日)登場,接下來16天將發生大事!不過,處暑這天也是罕見的「天赦日」,可以納財、祈福、消災,錯過就要等明年了!

更多新聞:小六女兒拿「額度12萬信用卡」猛刷!屈中恆一看帳單氣炸

 

命理師邱彥龍表示,8月23日至9月7日為止,冥王星逆行會凶星、羅喉,漸漸甩開天王星,太陽磁場持續發威,是非對錯攤上檯面,國際秩序改變,國家邊境與地緣政治、生計、安定度、貿易活躍度以及條約訂立皆有可能生變,要學著順應新生活。

數錢數到手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只外部環境動盪,自身問題也湧出不少問題。邱彥龍提醒,這段時間需特別提防戲水、熱水、水火危險等事,也得注意發燒、喉嚨發炎、傳染性疾病、皮膚過敏、糖尿病等慢性病、中風、精神衰弱錯亂、腫瘤、結石、長瘜肉、意外受傷等問題

 
事實上,下週二處暑這天也是罕見的「天赦日」。邱彥龍透露,今年處暑恰逢秋天的天赦日,這天可納財、祈福、消災,而當天有3個拜拜好時段,會有天助之功,包括:

一、巳時(上午9~11時)
二、午時(上午11~下午1時)
三、酉時(下午5~7時)

天赦日當天有黃金3時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邱彥龍進一步指出,《易林·屯之井》卦:「大蛇當路,使季畏懼。湯火之災,切近我膚。賴其天幸,趨於王廬。」不論事業、財運、感情、健康及運勢,這段期間都得看清前面的路,停看聽勿著急。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赦日#處暑#節氣#運勢#補財庫#轉運#財運#邱彥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548

0.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