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女駕車飛落60米深山谷 奇蹟只受輕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09:58

台中有山友攀登谷關七雄之一的唐麻丹山後,開車回家卻在靠近登山口附近一處彎道,連人帶車飛墜山谷中。

圖/TVBS

 
附近居民vs.記者:「飛過這個馬路捏,奇怪她沒有碰到這個馬路捏,(怎麼過的,)用飛的啊,」

員警和目擊民眾驚訝連連,幸好車內駕駛和乘客,兩人只受到輕傷。

附近居民vs.記者:「安全氣囊(保護)。」

 
6月25日下午兩點左右,小客車從產業道路缺口處衝落60米深的山谷,換個角度看整輛車先飛越了一條馬路,才墜落到另一邊山谷中,芒草被移為平地,車體凹陷變形後車箱都撞扁了,附近居民聽到聲音,立刻開路下山谷搶時間去救人。

熱心救難人員羅明哲:「我過來的時候,就看到車掉在山溝裡面了,然後就開個路下去把兩個車上,兩個小姐拉上來。」

圖/TVBS

內兩人先被救出來,脫困後消防隊來了,警消再下山谷協助兩人爬上路面,坐上救護車就醫治療。

谷關派出所所長王繼生:「行經下坡轉彎處,疑因會車時不慎跌落邊坡。」

台中市谷關消防分隊長張凱閔:「谷關分隊人員以垂降方式,接觸兩名傷者意識均清楚,手腳多處擦傷,將兩名傷者平安送至平地後,交由119人員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救治。」

圖/TVBS

警消轉述,駕駛說當時他們要下山,遇到另一輛車準備上山,山路路不寬,會車勉強通過,下一秒卻遇到下坡彎道,不知道什麼原因,車子失控衝出去,一行人總共三輛車好友同行,另外兩輛車上的朋友,趕緊打119求救,但車子像是電影特技一般,飛天墜谷慶幸車上兩人只受到輕微擦挫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救護車#駕駛#電影#民眾#墜落#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73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