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通電話「秒偷走10萬」!內行人踢爆內幕 接了就遭殃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5:47
1通電話噴10萬。(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1通電話噴10萬。(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1通電話,多年存下來的錢全被偷走!一名女學生靠著獎學金、打工以及家裡給的生活費,努力許久終於存到10萬元,如願明年能到其他國家當交換學生;怎料,女學生接起1通神秘電話,10萬元全噴飛。此文也引來不少行家分享過往經驗,這種電話接了就遭殃!

更多新聞:許藍方陷小三風暴!悲認戶頭剩7千 女星揭她「私下真面目」

 

女學生媽媽在臉書「爆怨2公社」還原事發經過,表明女兒存下來的10萬元,原本打算明年去國外當交換學生的基金,上個月也順利考取交換學生的資格,結果週二(14日)接到一通自稱客服的電話,對方表明「買書被下錯訂單,現在正大量出貨,得趕緊取消」。

當事人已到警局報案。(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女學生當下慌了,沒有理智判斷被詐騙牽著鼻子走,最後10萬元全消失,也因來不及凍結帳戶,錢已被詐騙集團搶先一步領走,讓小小年紀的她痛哭失聲,滿心自責被騙了。

 
更多新聞:五星連珠殺來!命理師斷言恐出大事 「2災禍」殺傷力強

媽媽崩潰說,她小時候就是因為家境不好放棄夢想,所以她現在努力賺錢,就是希望女兒「別因為我的貧窮,而限制了她的無限未來」,所以作為媽媽的她才努力賺錢,讓孩子往人生目標更加邁進,殊不知1通電話、幾個步驟,就讓她們努力存下的錢被騙走,「真的覺得詐騙集團該死。」

媽媽心痛發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新竹縱火燒8死!滅門冷血兒「今突拔管」重傷躺3天甦醒了

文章曝光後,也引來不過來人說,「我自己也是小心再小心,但還是遇到裝潢詐騙,白白損失80萬」、「我媽媽也曾被騙過,後來去報警,警察以帳號追人,發現是一個20歲小男生」、「最近遇到同事被騙,真的說了1h也是硬要匯款,都殺紅眼了,一副我們要害他一樣,最後攔不下來50萬沒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話#學生#交換生#詐騙#詐騙集團#獎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5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