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總點錯麥當勞「1食物」!店員曝正確名稱 網:長知識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5:46
麥當勞深受不少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麥當勞深受不少民眾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擁有許多經典品項,尤其「雞塊」更是不少人必點的商品,近日有麥當勞員工分享雞塊的正確名稱,並要客人別再搞錯,影片一曝光引起熱烈討論,讓不少同是麥當勞員工的網友都深感認同。

這名麥當勞員工分享上班經常遇到的狀況,其中一個情況就是客人點餐「要一個麥脆雞塊」,他會再問一次「是要麥脆雞,還是雞塊」,這時客人就會開始不耐煩,並表示「就是那個麥脆雞塊啊」,最後請客人看菜單才知道是要點「麥克雞塊」。

 

麥當勞「雞塊」全名叫做「麥克雞塊」。(圖/TVBS)

原來是因為麥當勞有販售炸雞跟雞塊,但炸雞正確名稱為「麥脆雞」,雞塊的全名則是「麥克雞塊」,許多客人常搞不清楚只說要點「麥脆雞塊」,如此一來會讓店員相當頭痛,究竟是要「麥脆雞」或「麥克雞塊」,因此店員希望客人點餐時能夠說出正確名稱,這樣才能加快點餐速度,也不會再點錯。

客人若點「麥脆雞塊」會讓店員搞混,到底要炸雞還是雞塊。(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有網友看完後表示自己就是犯了這種錯誤,「麥克雞塊我也都說麥脆雞塊」、「之前也是講成麥脆雞塊,店員超傻眼」、「我之前跟人家說我要麥香雞塊」;另外不少麥當勞員工則表示「每天都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客人,服務員真的非常的困擾」、「真的很多客人都不會照菜單上名字唸,都會自己取名字」、「麥胞表示同感」、「身為麥當勞員工真的會被客人氣死」、「真的,我都要再問一遍是要炸雞還是小雞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麥脆雞#麥克雞塊#點餐#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24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