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最雷產品?網揭殘酷真相:「它」連小孩也不愛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05:15
網友公認,麥當勞最無法接受的是兒童版麥克雞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網友公認,麥當勞最無法接受的是兒童版麥克雞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麥當勞堪稱速食店霸主,產品可以說是相當多樣化,近年來更是涉及到咖啡甜點的領域,即便到麥當勞不管想吃主餐或點心都可以一次滿足。不過先前有名網友在PTT問卦版上以「麥當勞最噁爛的食物是哪個?」為題,引起討論。豈料,大批網友的反應竟一面倒。

更多新聞:蠟筆小新、軟爛貓咪全都有!LINE「7款貼圖」免費載

 

像是鱈魚堡、韓式炸雞,也是不少人認為是麥當勞裡最不能接受的產品。(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原PO指出,大家應該是從小吃麥當勞長大的吧?那各位的心中應該有最討厭、最反胃,甚至一輩子都不想點的食物,想問各位心中最討厭的食物是哪個啊?是不是鱈魚堡、蘋果派或薯條?

更多新聞:職缺寫「無經驗可」是雷公司?前輩揭真相:眾人都有共識

 
看到原PO的疑問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兒童版麥克雞塊」、「兒童餐的非油炸雞塊,忘了名字了神噁」、「軟掉的薯條」、「兒童麥麥雞,根本兒童都不吃啊」、「麥麥雞真的好嚇人」、「兒童餐的麥克雞塊無法接受」、「以前是奶昔,停賣後是兒童餐一口咬麥麥雞,不過前年也停賣了」。

部分網友認為,蘋果派外皮很酥,不過太油了。(圖/TVBS)

更多新聞:胃食道逆流、腸躁症「辣」不得? 一圖秒懂吃辣3迷思

然而,部分網友認為,除了兒童版的麥克雞塊外,還有讓人無法接受的產品,像是「搖搖薯條的粉,實在不OK」、「蘋果派雖然外皮很酥,但真的太油膩了」、「韓式炸雞就是麥脆雞淋上醬汁,外皮變濕後超母湯」、「派類都不行,太油了」、「麥香魚的醬很臭,魚很不鮮」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蘋果派#麥克雞塊#兒童餐#麥麥雞#韓式炸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447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