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課吃東西遭提醒 高中生嗆校長!全班起鬨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3:59

台中一間私立高中,在上個月發生,學生嗆校長的事件!校長在上課時間巡堂時,提醒同學上課不要吃東西,反被學生大聲咆哮,全班沒人制止還跟著起鬨,事後校方也已經私下對學生進行輔導。

圖/TVBS

 
校長vs.男同學:「你怎麼上課在吃東西?」

課堂上校長突然走進教室,提醒男同學上課時間不要吃東西,但男同學不只不聽,反倒還大聲嗆聲。

校長vs.男同學:「(我叫你上課收起來,我有吃嗎?你沒有吃嗎?)

 
校長一走近他還激動起身,整個身體貼近校長,完全不將師長放在眼裡,一旁的同學不只沒有制止,還跟著大聲起鬨拍手叫好。

圖/TVBS

全班同學:「他(校長)會怕啦。」

校長避免衝突往後退,還引來其他同學嘲笑,大聲喊說校長會怕啦。

其他民眾:「不應該嘛,你學生怎麼可以對師長這樣子大小聲,不行啊,但是也要看師長糾正的動作,是怎麼糾正的,我們以前是尊師重道,現在是學生比學校還大。」

非當事學生:「不應該對長輩大小聲。」

其他人看了都覺得不妥,認為如果是同學有錯在先,大小聲的舉動不太尊重師長,而事發在台中一間高中,上個月上課時間校長巡堂時發現,有學生上課時間吃東西,上前提醒他學生卻大聲咆哮。

圖/TVBS

 
教育局副局長王淑懿:「校長親自的巡堂,督導老師教學跟學生的學習十分用心,學生在課堂上有飲食的情形,那我們建議請老師私下輔導,避免公開指證,激發學生情緒。」

校長當下選擇離開教室,避免引發對立衝突,而事後也已經請教官及導師,對這名學生進行輔導,並通知家長協助管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高中#學生#嗆聲#校長#吃東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024

0.2516